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携手家乐福进击零售新业态 国美首批11家“店中店”落地全国
2018-11-09 10:21   中国聚焦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9日,由国美与实体零售巨头家乐福联手打造的首批11家“店中店”落地北京、上海、无锡、杭州等地。据悉,本次合作将凭借“资源共享、场景互融”的新模式开创新型零售业态。

    据了解,国美在家乐福的“店中店”商品区囊括了国美热销单品中的“大家电、3C商品、智能单品”等品类,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便利,更全面升级了购物体验。同时,国美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和专业的服务人员,有助于提升家乐福家电销售方面的专业性和体验性,丰富家乐福家电产品品类。此外,国美在家乐福开设的店中店,还将采用O2O的经营模式,消费者在购买店内陈列的商品之余,还可在门店中通过线上选品的形式,选择更多商品、型号,打破空间限制。

为回馈消费者,2018年11月9日-13日期间,全国11家门店同步钜惠,不仅推出满减返券、特价单品等活动,更有超值好礼送出。

在北京国美家乐福门店内,凡购买大家电或生活电器满1288元,即可获赠电饭煲一台;购买大家电或生活电器满2688元,即可获赠电饼铛一台。在套餐方面,凡购买大家电或生活电器,三件商品或两个品类以上满12888元、18888元、38888元的用户,将分别获赠莱克净化器、智能马桶盖板、松下洗碗机等品质爆品;此外,还提供套购家电买4免1的惊喜优惠。

在上海国美家乐福川沙店,每满1000元返120元,最高可返480元,抵用券可抵扣国美专区全部商品;同时,成功下单的用户均可获赠品牌食用油,单品满999元可获赠时尚电水壶;满1999元可获赠荣事达养生壶,满5888元获赠莱克除螨仪。同时,杭州、无锡等地区也将同步推出惊喜优惠。

33 

谈及本次合作,国美零售CFO方巍表示,家乐福作为国际零售品牌在中国服务消费者已20余年,与家乐福在实体店渠道上的合作,国美可以凭借在家电销售领域的经验积淀,为家乐福门店赋能,输出国美的供应链优势、管理模式及中高端产品的推广能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国美 家乐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