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Video++极链科技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荣膺2018年度中国创客
2018-11-09 15: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嘉宾与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展开全球对话和精彩碰撞。

会议期间,由新京报、山水创投、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联合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2018乌镇创客之夜”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圆满收官。极链科技Video++受邀出席,并从3400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2018中国年度创客50强」称号,并且最终在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奖项,Video++荣幸入选。

据悉,「2018乌镇创客之夜」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磅活动之一,新京报「2018寻找中国创客年度颁奖典礼」是「2018乌镇创客之夜」的亮点板块。11月8日晚,在乌村麦田剧场,戴自更、俞敏洪、周鸿祎、熊晓鸽、张磊、张泉灵等创投界和互联网风云人物作为颁奖嘉宾,与百余名投资机构的大咖和新锐互联网创业者共聚乌镇创客之夜,共同见证了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年度颁奖盛典,也见证了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年度创客”的诞生,【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也是本季【寻找中国创客】的压轴大奖,历年来获得该殊荣的公司有VIPKID、Blued、第四范式等各领域的独角兽。

此次“寻找中国创客”活动历时自5月启动,共有3400多个项目参与海选,200个项目入围路演选拔,最终有5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中国创客50强。入围的50家企业,涉及教育、文化娱乐、前沿科技、新消费、区块链、小程序、企业服务和医疗健康等8大领域,极链科技Video++是其中唯一的AI+文娱企业。

极链科技Video++ 联合创始人 董慧智代表Video++上台领【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奖项,发表获奖感言时分享到Video++目前正在专注和探索的事情,也就是深耕以文娱为基础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自主研发。回想当时创业,确实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把AI技术与视频结合起来,为整个文娱行业增值。能够发展到今天,非常意外。未来,Video++希望能真正为中国产业发展,为下一波新经济和新消费,创建出更多更精准、更便宜的流量和场景来。

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Video++构筑了技术壁垒,实现了行业领先,其独立研发的文娱人工智能系统「VideoAI」与视频互动操作系统「VideoOS」已规模化商用,并成为新文娱领域的视频应用技术标准。目前,Video++极链科技已孵化出AI场景营销平台、文娱电商、互动娱乐、新IP主题商业、AI内容审核平台等业务矩阵,借由AI所带来的核心势能,变革文化娱乐消费模式,以撬动文化娱乐产业巨大的商业价值。

此次,极链科技Video++从34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称号,表明其在「AI+文娱」领域创造的突出成果受到了行业内外一致认可。虽然荣耀加冠,但Video++不会顾步不前,Video++将继续升级、开发出更好的技术和产品,志在成为下一代行业领导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链科技 Vide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