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EC SCRM创新引领市场 携手伙伴共赢未来——六度人和(EC)区域独家伙伴大会
2018-11-29 17:13   鹰眼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大会现场

2018年11月24日,由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人和EC)主办的全国区域独家伙伴大会在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大会现场,来自六度人和(EC)和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与行业创业者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当前SaaS行业的最先理念和成功经营方法。

作为SCRM的领跑者,用社交化创造中国销售业的新模式

2

六度人和(EC)创始人&CEO张星亮分享

大会开始,六度人和(EC)创始人兼CEO张星亮就用一张图展示出了公司从2016年开始翻倍增长的轨迹,作为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优势越来越明显。同时,通过对美国Salesforce近十几年的过程解读,他提到“社交化将是SaaS行业的创新价值点,EC的发展也是如此。最开始我们连接了QQ和电话,后来再去连接微信,再往后我们强调大数据同步,现在我们通过客户画像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触点,进一步为前端开拓客户,进入到营销的范畴。”

他认为当前销售行业面临的各种困难(电销、网销、会销等失效)是一个特别大的机会。在销售行业中,流量其实都掌握在销售人员的关系链中,现在EC平台上的每天的连接流量数据是千万级的,EC通过这些数据连接了销售人员和企业决策人,正在慢慢淘汰传统的、流程化的CRM,社交化的CRM会成为企业的标配。

在当前的市场中,EC SCRM通过创新的产品形态可以帮助企业进行销售体系的升级,聚合数据提供更有效的线上触达方式。主要表现在EC将微信、电话、大数据、工作手机连接起来,整合在一个系统的闭环中。现在,EC可以通过电话量管理升级到微信量管理,再通过小程序业务模块进入业务量管理,生成大量的客户数据,通过这些数据管理来反向驱动企业和销售人员的业务流程,提升企业的效率和销售业绩。在这个过程中,EC产品三个理念:Simple(管理至简)、Social(社交)、Smart(智能)也应用在产品的创新之中。

最后,张星亮总结到,新市场是由于行业变革,客户迁移而产生的。希望六度人和(EC)和合作伙伴一起抓住这次迁移的机会,用SCRM创造中国销售业的新模式。

坚持渠道策略,赋能合作伙伴

3

六度人和(EC)渠道副总裁宇晖分享

六度人和(EC)渠道副总裁宇晖分享了他看待SaaS市场SCRM赛道的观点,认为“中国的营销市场有很大的规模,在教育培训、财税法务、科技、招商加盟等行业有海量目标客户,这背后代表了企业在这个领域有很强的需求。SCRM(社交化的客户关系管理)具备天然的营销属性,能够为企业解决营销一体化的难题。”

六度人和(EC)建立渠道体系以来,一直坚定的推行渠道优先的策略,通过创新的产品、全面的市场支持和完善的客服支持为合作伙伴赋能,到目前已经建立了从厂商到合作伙伴再到客户的标准化运营体系。同时,在这个体系的基础上,与其他厂商决然不同的是六度人和(EC)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是更多与企业刚需相关的增值业务产品,例如营销短信、精准广告、工作手机、风险号码等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利润和收入的方式。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发现已经有很多合作伙伴具备扩张的能力,有成熟销售打法和管理经验,有能力去更大的市场进行业务扩张。所以从2018年中后期开始,公司为了进一步的扶持合作伙伴的发展,启动了区域的独家合作伙伴渠道政策。同时,公司将从销售、客服、增值服务业务方面给合作伙伴提供成熟的方法,并更高频率的来举办市场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营销和区域覆盖支持,共同深耕区域市场。

专业的市场营销培训体系,为合作伙伴成长提速

4

六度人和(EC)渠道培训经理付清琳分享

为了让合作伙伴能够进一步的升级团队,六度人和(EC)渠道培训经理付清琳在总结过去经验基础上,推出了面向一线的《EC销售话术宝典》,协助合作伙伴突破五大难关:获客关、谈单关、留人关、干部培养关、团队做大关。

付清琳分享到,通过标准话术模板邀约提高邀约量来解决合作伙伴获客难题,再通过小型会销进行转化,分行业顾问式营销话术,针对性解决客户专业疑问,解决合作伙伴销售谈单难题;销售岗成长分阶段课程、销售经理任职类课程、储备销售经理培养潜龙计划解决合作伙伴留人和干部培养难题;合作伙伴优秀同事的销售话术形成标准化,再进行统一复制,解决团队做大难题。

在本次大会中,作为代表性的合作伙伴,来自深圳开创的李红华、上海热搜的张诚和上海助动的张杰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成功经营EC项目的经验。

7

李红华分享从事6年EC项目销售,从一线销售做起到成为六度人和(EC)合作伙伴。他总结提到“客户喜欢真实的销售场景展现,因此我们把跟进客户的所有数据节点进行分享和演示,让客户能更快更好的感受到,从而加速销售与客户的连接,加快转化客户。”

张诚特别感触的提到公司成立之初伴随着一直亏损,合伙人离开的巨大挑战,但自己坚持下来,通过自身团队使用EC和经营EC这个项目,建立了从获客到筛客再到管客的业务体系,公司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新增业务营收已经在全国排名第二。

张杰回顾了经营EC项目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企业碰到的问题做分析。他表示六度人和(EC)作为SCRM领域的引领者,将通过机器人打通EC的方式去赢得更多的客户。

6

接下来,六度人和(EC)将持续深耕产品,强化创新实力,完善服务体系,启动区域独家合作伙伴政策,与合作伙伴一起创新引领市场,携手共赢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六度人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