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千机网:苹果电池即将涨价,换电池要抓紧了!
2018-12-04 16:48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今年推出了三款新iPhone机型,根据消费者以往消费的习惯来看,今年三款苹果产品供用户选择,消费者应该很疯狂才对,但没想到的是,三款产品一经上市之后,市场整体的销量平平,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样苹果方面并不满意。接下来苹果即将实施的新规或许你就该好好注意了,老iPhone用户将受到影响。

根据苹果官方发布的消息,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对于符合条件的所有iPhone6或更新机型,在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为214元,12月31日之后所有保外电池服务价格将会上调,除了iPhoneX系列外的所有这些产品费用将更改为369元,上涨72%,而iPhoneX的费用将变为529元,上涨137%!

图片1.png

老款iPhone手机在iOS系统中,会被限制处理器性能,以保护手机不会出现意外的关机情况。如何你在更新iOS 12后感觉你的手机明显变卡了,很可能就是由于电池衰减导致的处理器性能受限。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iPhone是否需要电池更换服务,可以通过选择设置-电池-电池健康,查看电池容量,如果容量低于80%,就可以考虑更换电池,即可让手机恢复以往的优秀性能表现。

所以想要去官方更换电池的用户们要抓紧时间了,除了去官方更换电池,近几年崛起的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以专业手机维修平台千机网为例,凭借透明的价格、优质的配件、良好的服务,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2.png 

千机网目前拥有覆盖全国的7000多家门店,并有300多个城市可以提供上门快修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千机网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下单、预约上门快修服务,系统就会将该订单直接分配给离用户最近的千机网服务门店,由该门店为用户提供上门或用户到店的免费包安装服务。

其实不管是选择官方售后还是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只要质量好在哪换不是换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千机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