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为云DevCloud荣获“DevOps极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2018-12-14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GOLF金牌运维领导力峰会是运维行业年末最重要的高端邀请制闭门盛会。自2016年起,GOLF金牌运维领导力峰会已经举办了两届。所有奖项均秉持公平公正,由中国信通院、云计算标准与开源推进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和高效运维社区,DevOps时代社区联合颁发,旨在推动中国运维行业发展,在运维圈获得了运维人的高度评价,是运维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

在本次领导力峰会上,华为云DevCloud获得“DevOps极具影响力产品”,获得这一荣誉,也是业界和众多用户对华为云DevCloud的高度认可与褒奖。

华为CloudBU软件开发云产品部副部长汪维敏作为华为云DevCloud的代表,出席本次峰会的授牌仪式。

华为云DevCloud是一站式DevOps云端平台,集华为研发实践、前沿研发理念、先进研发工具为一体,面向开发者提供端到端研发工具链服务,从商用之初,就是希望让软件开发简单高效,让更多的企业能“R&D like Huawei”。

截至2018年底,华为云DevCloud已提供15个云服务,3个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小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软件开发者提供“开箱即用”的云端开发能力。华为云认为众多的软件企业不仅仅需要研发工具链,更需要研发理念、流程、方法论和实践的赋能,为此华为云DevCloud通过华为云中国行,华为云私享会,各个城市的DevOps沙龙活动,为全国各地的企业分享华为的实践,得到了全国各地软件企业和开发者的极度欢迎和支持,华为云DevCloud已经成为软件开发者心目中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通过对使用华为云DevCloud的老用户回访,用户提到通过使用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企业的研发效率和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软件管理的水平更加科学。

展望未来,华为云DevCloud将继续秉承华为“深耕细作”的产品理念,为广大的软件开发运维者——数字世界的建设者,提供更好的云端DevOps赋能与服务,会持续推出更加重磅的特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