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中西合璧 思想论道”,2019快公司主题大会揭幕
2018-12-19 10: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 月13日,2019FastCompany Reloading 快公司破局狂奔主题大会(简称“快公司大会”)在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剧院小贝壳剧场圆满举办。

31

创刊于1995的《FastCompany》是北美三大商业媒体之一,也是唯一倾力关注创新、创造的新锐媒体。创建23年来,以其独特的媒体焦点,关注科技创新、伦理经济学、领导阶层及设计领域。2013年,《FastCompany》正式进入中国,与南方报业集团合作成立中文版《快公司FastCompany》,意在以前沿、国际化视角推动中国商业创新。

本次大会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中西合璧”,2018年是《快公司FastCompany》“RELOADING”大会在中国举办的第六年,首次以中美联办形式呈现的快公司大会邀请到《Fast Company》英文版副主编David Lidsky远道而来。会上,David从媒体架构、读者人数、构成比例及品牌专利等方面,对《Fast Company》这个全球知名的商业媒体品牌作了全面解构。尤其是在今年11月,《Fast Company》经历了自2013年以来首次的全新改版,David详细介绍了改版后各栏目的构成和风格,以及每年快公司的“创新节”等特色活动。

这种中美文化的碰撞,给了本次大会更多的创新点,亮点。

32

在本次大会上紧紧围绕一个主体“城市”,一直以来,《快公司FastCompany》认为:城市发展与企业的创新活动之间存在着相互促进的“超链接”。只有钻研企业的创新行为,才有可能寻找到城市升级的新动能。从2017年起,《快公司FastCompany》启动了由数据驱动的“中国最佳创新城市”研究项目,并在城市实地引爆创新聚变,发掘城市与创新之间的更多关联。故在本次快公司大会,两家致力于改变未来的创新独角兽——Geek+极智嘉CEO郑勇和小蚁科技CEO达声蔚分别就“机器人+AI赋能传统物流”和“人工智能的最后YI公里”展开演讲。

在此次大会上,《快公司FastCompany》带来智慧对话——城市的未来,北京微软加速器CTO王雷对话嘉宾鲲云科技COO肖梦秋、科百宏业董事长刘宗波、互道信息CEO王华、无限想象首席战略官刘正宇,从芯片智能、农业物联网、城市新零售、艺术赋能商业地产等角度探讨了企业在未来三年最希望达到的智慧城市突破以及如何与政府需求更好结合以驱动智慧城市的建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公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