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公益百校行·科技进校园,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一直在行动!
2018-12-21 18:03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风吹遍千万家,公益温暖你我他。公益百校行·科技进校园,陕西新华一直在行动!

公益组老师与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牢记匠心育人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陕西新华连续10年投身公益事业,获得华商网等多家媒体关注。而公益百校行·科技进校园是陕西新华继敬老院爱老敬老、黑科技进社区、艺术进社区、教育扶贫等公益项目之后,又一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计划覆盖全陕西贫困地区。

本周新华公益组赴渭南为同学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科技体验。公益组先后去了韩城、大荔、潼关、白水、华阴等各县偏远学校,为师生送去教案本、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为同学们送去了来自新华的爱心和关怀。

收到学习用品的孩子们高兴不已

科技改变设计,创新成就未来,为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科技之美,陕西新华公益组的老师还携带了VR虚拟现实、机器人设备进校园。在和机器人阿尔法互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赞叹,直呼神奇。而虚拟现实VR体验也让同学们近距的领略到了科技的魅力,刺激的体验项目引得阵阵欢呼。

同学们与机器人互动

点滴爱心,汇聚温暖,自本次公益活动开展的半个月期间,公益组的老师不断收到同学们和校领导的感谢信,倍感欣慰。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是我们的不竭动力。

学生和老师体验VR虚拟现实

教育是立国之本,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关爱未成年人,普及科技力量,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公益组老师为同学们送学习用品

同学们在焕然一新的机房学习

公益与科技同行,陕西新华,一直在路上!同时欢迎各位同学们通过官网表单或是微信订阅号(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提供贫困学校名单,我们将持续关注并筛选部分学校,开展公益进校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