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深化教学应用 希沃助力自贡市教仪电教馆举办多媒体应用培训活动
2018-12-24 17:03   全球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再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如果老师用不起来也只是摆设。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难点,既是老师也是管理者面临的问题。为推动全市信息化教学常态化应用,12月20-21日,自贡市教仪电教馆邀请希沃培训服务团队为全市80位骨干教师开展了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市教仪电教馆辜剑锋主任,芦守鹏老师负责整整两天的技术保障和支持。此次培训的开展,希沃不仅为80位骨干教师提供了学习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平台,还对全市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希沃培训服务受到电教站领导及参训教师的一致点赞。

31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信息化教学设备的普及率与日俱增,如何打开教学思维、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希沃高级培训师李钦从全国“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大赛一等奖教师的优秀课例入手,详细讲解了交互式多媒体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互动白板的授课形式,创造高效有序的课堂氛围的方法,实现移动授课、提升课堂效率的途径,交互式课件制作、课件美化的技巧等,受到参训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特别是分学科可采用的不同主题与工具的演示引起了参训老师的浓厚兴趣。讲师密切结合课堂教学实例,引导现场教师体验信息技术带来的课堂革命,呈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实现了课堂教学方式的转型,把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向了高潮。

32

33

同时,希沃的培训服务囊括了从教学到管理的内容。希沃信鸽是一个集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教学管理分析决策于一体的平台。通过希沃信鸽的教学数据分析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希沃信鸽首次面向自贡全市骨干教师培训,受到了当地学校管理者的一致认可。

34

面对一线老师和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对希沃培训的认可,希沃自贡区域负责人任俊雄表示:“当教育信息化发展跨过设备有无的阶段,融合应用便成为了当务之急。我们希望这些高科技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不仅是个摆设,希沃愿意积极配合自贡市教育主管部门,将实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覆盖到更多的一线老师,让老师能够真正用起来去改变教学。后续,我们也将积极配合自贡市教仪电教馆,通过开展线上培训、线下高阶培训、种子教师研究班、信息化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为自贡市教育信息化2.0建设添砖加瓦。

35

3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希沃 自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