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母婴界“奥斯卡”,奇育记MEET获金树奖「优质合作伙伴奖」
2018-12-27 11:18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1日,奇育记MEET受邀参加了宝宝树第四届“金树奖”颁奖典礼。被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金树奖,是宝宝树在母婴行业发起的一个“公信力超强、含金量极高”的颁奖,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敢于创新,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实力大牌、明星大V、行业大咖、信赖机构、公益活动等进行表彰,予以认可和鼓励。

作为一个砥砺前行的母婴家庭服务机构、优质亲子内容创作者,奇育记MEET斩获「优质合作伙伴奖」,旗下签约达人、情感陪伴师——轶芙老师获得「年度KOL」人物大奖。

41

左:奇育记MEET创始人兼CEO魏晓媚 右:奇育记MEET签约达人轶芙

每个成熟的商业、文化领域都有一项行业标杆性的奖项。正如奥斯卡之于电影,普利策奖之于新闻,红点奖之于工业设计,这些奖项的意义已远超一个奖杯,一份荣耀本身,它们所承载的更重要的是树立行业标杆,指引行业未来发展风向。

金树奖「优质合作伙伴奖」是对奇育记MEET在母婴行业耕耘近三年的肯定和鼓励。

42

奇育记MEET创始人兼CEO魏晓媚

从2016年6月1日正式发布第一支视频起,奇育记MEET做了大量且优质的育儿类内容:产出原创短视频近400余,原创图文1000+篇,视频全网点击量5亿+,六大内容形式矩阵覆盖亲子全品类。深耕泛母婴垂直领域,覆盖了亲子领域的全品类内容,解决了万千妈妈在育儿技能和知识上的困惑。

43

在奇育记MEET,你可以找到专业堪比三甲医院,服务赛过私立医院的“10+1”备孕待产攻略;可以看到育儿达人们从零开始,用视频、图文全方位教你冲奶、拍嗝儿等育儿技巧;还有心理专家从心理方面让新手爸爸妈妈和孩子相伴成长。

奇育记MEET针对城市家庭沉溺电子产品、与自然“失联”、不知道带孩子去哪儿玩、怎么玩儿的育儿问题,还特别打造了超级IP「奇育自然记」,这也是全国首个关注“自然缺失症”问题的全内容亲子类互动项目。

奇育记MEET采访了自然教育领域专家、讲述亲近自然的KOL的家庭故事,以立体方式展现自然教育之美,切实解决环境+教育+家庭的问题。同时,还邀请“自然系”父母分享他们与孩子、与自然的故事;请用户们化身「奇育自然记体验官」,去体验我们甄选过的亲近自然的亲子场所,让在都市中忙碌的父母能用最少的时间、金钱成本,带孩子亲近自然。

44

左上:好孩子集团高级副总裁 Sharon和奇育记MEET创始人兼CEO魏晓媚参加邮轮活动

其它:“奇育自然记”线下活动用户体验

奇育记MEET还持续推出新的视频付费课程,在腾讯、优酷、宝宝树等平台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销量都获得了榜首之列。

同这届金树奖「她视界,树新风」的理念一致,奇育记MEET也一直关注妈妈这个群体。从女孩到妈妈,多重身份的转变让很多妈妈无法适应,为照顾到这个群体背后每个焦虑、无助的个体,奇育记MEET还打造了「情感陪伴师」服务,邀请众多妈妈身份的心理咨询师,与需要咨询的妈妈们随时在线一对一沟通,处理情绪,解决问题。获得金树奖「年度KOL」的轶芙老师,就是其中一员。服务上线近五个月,轶芙老师帮助了近百位身陷困惑、内心兵荒马乱的妈妈,让她们享受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美好旅程。

从16年到现在,奇育记MEET一直践行「育儿育己,育人育心」的理念,在为新手爸妈提供需要的技能和知识,开启和宝宝真正的联结的同时,也帮助爸妈寻找自己的诗和远方。在金树奖获得的两项奖项,也肯定了奇育记MEET为关爱父母和孩子的事业所做的不懈努力。

45

奇育记MEET创始人兼CEO魏晓媚在领奖现场

筑建一个充满爱、喜悦与和平的亲子世界,让每一个孩子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是奇育记MEET的愿景,未来路上,奇育记MEET也将继续为我们所处的、所共生的世界,完成使命。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奇育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