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大唐普惠出席第六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2018品牌企业盛典
2018-12-29 15:14   全球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传承企业家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2018年12月26日-28日,第六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2018品牌企业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大唐普惠总经理汪书军受邀出席,同时,大唐普惠一举揽下“2018年度优秀品牌奖”“2018年度新锐人物奖”两项大奖。

41

“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由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中国经济导报社、企业家日报社、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是国内著名的商业论坛之一。本届年会主题为“共建·共享·共赢”,会议邀请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知名企业家王石到会并致欢迎贺词,并邀请来自国内外近千名政商学界嘉宾出席。

42

年会期间举办了“2018品牌企业盛典”系列活动,以此促进企业家交流和探讨企业品牌发展经验、洞悉全球品牌化趋势、拓展战略合作资源、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年会的2018品牌企业颁奖盛典上,大唐普惠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秀创新精神夺得“2018年度优秀品牌奖”,大唐普惠总经理汪书军从国内众多优秀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新锐人物奖”。

43

大唐普惠总经理汪书军上台领奖(左一)

作为一家融合了金融和科技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唐普惠见证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兴和发展,参与了普惠金融的共享和普及。大唐普惠旨在通过运用创新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和普通大众架设投融资的桥梁,疏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扩宽财富增值的渠道。成立四年以来,大唐普惠在汪书军总经理的带领下,已为数以万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了融资难题,并为逾17万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2018年是历经考验的一年,监管整改密度加大,备案验收步伐加快,许多平台倒在了黎明到来之前,而大唐普惠在这期间稳健发展,平台项目仍然保持着一直以来的0逾期0坏账0违约记录。汪书军表示,“合规是发展的前提,平稳发展是验证平台合规最好的证明。”大唐普惠自成立起,便定位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努力在合规的基础上,推动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此次获得“2018年度优秀品牌奖”“2018年度新锐人物奖”两项殊荣,既是对大唐普惠平台的肯定,也鞭策着大唐普惠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新的一年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台将迎来验收备案的最终“审判”,大唐普惠将保持初心,迎接监管政策的考验,与行业平台一起,共同建设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普通大众享受到金融创新的成果。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大唐普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