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字节跳动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5G应用
2019-01-08 11: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7日,字节跳动与中国移动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宣布双方将共同探索推进5G技术深度应用,同时推进教育等相关新兴领域合作。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中国移动总裁李跃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字节跳动与中国移动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新技术交流合作,把握前沿合作机遇,在流量产品、统一认证、新兴领域等多个方面深化战略合作。中国移动目前已经与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等产品联合推出了定向流量产品优惠活动,实现降费升级。签署合作协议后,中国移动将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提供统一认证,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可以一键登录字节跳动旗下全系产品,提升双方用户体验。

据介绍,除业务合作外,双方还将合力强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移动将深度助力字节跳动公益项目“头条寻人”,与“头条寻人”将联合发起“找到你”项目,通过给曾走失过的阿兹海默症患者免费发放防走失定位器等方式,降低老人再走失几率。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截至2018年底,字节跳动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

中国移动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截至2018年底,中国移动用户超过9.2亿,有线宽带用户1.5亿户,物联网连接数突破5亿。

此前,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友好合作,并围绕5G及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展开深入交流,为后续推进战略合作落地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对于推进探索先进技术的发展与落地、助力行业生态建设、提高用户体验有着重要的意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字节跳动 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