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苏宁吉利闭门会,张近东李书福将联手?
2019-01-09 15: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7日,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健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董事、执行委员会主席任峻等高管团队展开会谈。此次战略沟通会,双方针对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智能汽车、智慧零售模式、汽车金融、物流供应链、智能家居、体育文创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推进双方全面的战略合作。

苏宁吉利闭门会,张近东李书福将联手?

苏宁进军汽车领域发展迅猛,业务范围目前已涵盖整车销售、二手车、金融、后市场服务、出行等汽车全产业链。国内主流汽车品牌均已进驻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线下已在南京、上海、天津、沈阳、包头、成都等各大城市核心商圈先后建立汽车超市,全面赋能合作品牌,打造出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智慧零售布局。

苏宁吉利闭门会,张近东李书福将联手?

吉利控股集团自1986年发展至今三十多年,在汽车、摩托车、汽车发动机、变速器、汽车电子电气及汽车零部件等方面业绩显著。现拥有1100多家品牌4S店和1000多个服务网点,在海外建有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通过市场的精耕细作和品牌的有效推广,内部已经建立了完整的营销网络。此次会议,苏宁吉利双方以集团战略合作为目标达成初步一致,将在多渠道、多领域、多业态进行深入延展合作。

苏宁与吉利两大集团拥有各自优势,如何整合各自优势发挥最大价值,是双方共同探讨的话题。苏宁O2O智慧零售模式将全面助力吉利集团旗下吉利、领克、沃尔沃、POLESTAR等品牌,实现品牌推广和销售提升。此外,双方还计划建立集体验、宣传、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化直营中心,以拓展全新的营销渠道,覆盖更广阔的客群需求。

同时,智慧科技也是本次双方重点沟通的合作方向,无人机及无人车领域合作、智能家居和车联网的结合,将作为双方长期共同研究的课题。以本次沟通会为契机,双方达成在体育、金融、B2B、物流等领域深入合作的意向。未来双方合作整体业务范畴将包含消费者衣、食、住、行全方面的智慧零售生态体系。

此次苏宁与吉利的高层互访,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将给汽车智慧零售发展带来无限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吉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