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互联网时代,宝宝树积极探索知识付费领域
2019-01-11 14:16   华夏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两年,知识付费逐渐走向公众的视野。知识付费从本质上来讲,就是把知识变成有偿的产品或服务,实现其商业价值。以2018年成功上市的宝宝树为例,知识付费和广告、电商一起,为宝宝树构建起了多元变现模式。

2016年5月,付费语音问答平台——分答正式上线,很多明星和来自各领域的大咖都纷纷加入分答,在付费语音平台回答其他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赢得了广泛关注,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随后, “得到”APP、喜马拉雅FM“123知识狂欢节”、“知乎live”纷纷上线。一时间,知识付费成为互联网上的热点话题,内容付费经济火速发展起来。

经历了快速发展阶段,知识付费的浪潮似乎逐渐退去。但纵观行业现状,知识付费仍然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知识付费行业刚刚发展了两年,还只能算是初级阶段,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现象。随着网民们对付费内容的口味越来越挑剔,知识付费行业的从业者更需要创造出高质量的精品。

这一点对于宝宝树来说,则是巨大优势。2017年,宝宝树与542名医学专家签约,提供优质知识付费服务,专业、便捷、快速的特点,让用户能够迅速获取实用知识。

宝宝树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早在赴港上市前,宝宝树就探索推出了知识付费业务。宝宝树知识付费内容覆盖范围从孕育及孕育早期的健康主题,到教育、生活方式、时尚主题,全面覆盖年轻家庭的更广泛需求,宝宝树2016~2017年知识付费收入分别为170万、2,470万。

宝宝树根据用户需求,在宝宝树孕育平台开设“开讲”、“专家答”、“快问医生”三大类知识服务。

由此,宝宝树还衍生推出宝宝树VIP会员,吸引用户购买会员获取多种权益。宝宝树推出的宝宝树VIP会员套餐,为宝宝树用户提供多项VIP权益。包括课程限免特权、部分商品专项会员价、大健康课程专项优惠折扣、快问医生优惠等。

宝宝树成功上市,在知识付费领域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宝宝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