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安路科技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芯”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9-01-11 16:16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9日 ,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公布于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芯”设立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安全可靠产品、优秀市场表现产品、优秀潜质产品五个项目的奖项。 据“中国芯”秘书处统计,2018年的活动征集收到来自102家企业的154款产品的申报材料,企业数和产品数均创历届新高。全国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中有9家参加,基本涵盖了我国主要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代表着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先进水平。

97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选的EF2系列SOC FPGA芯片EF2L45荣获本届中国芯“优秀技术创新产品”称号。这是安路科技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芯”殊荣。

EF2系列芯片为全球首创低成本SOC FPGA器件,FPGA+MCU+ADC的集成,能适应大量的工业控制应用。该系列主要产品EF2L45采用低功耗55nm工艺设计、片内集成配置FLASH、无需外接配置芯片、使用安路自主专利LUT4/5混合逻辑架构、具有5K等效逻辑单元、670Kbits BRAM容量、15个DSP、1Gbps高速LVDS接口、集成2个12bit 1Msps ADC、集成了RISC-V MCU内核、多重启动功能等功能。与国际主要竞争对手产品比较,EF2L45的功能、性能配置更加适合中国的工业控制、5G通信接口等市场需求,也符合IOT等超低静态功耗应用的需求。

安路科技根植中国,面向世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成为中国可编程逻辑器件产业的主导企业和世界可编程逻辑器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