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获2018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9-01-18 17: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1

最佳创新产品奖: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

在IT168发起的“技术卓越奖”评选中,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斩获“2018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奖”,本次获奖再次证明了,荣之联以创新技术赋能企业数字转型深化业务创新。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以完整、开放、安全、智能、灵活的服务特点,为临检所、测序公司、科研机构等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

52

最佳创新产品奖: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

“技术卓越奖”评选由行业CIO/CTO大咖、技术专家及IT媒体三方联合评选,其评判标准代表了用户和媒体的真实声音。每年,获奖企业、产品、解决方案都会在业内引发技术创新风潮。

荣之联BioStack是为了满足生物信息分析对于速度、规模和智能化的苛刻需求,量身打造的高度垂直的、全栈的、专业的、架设在用户本地的生物信息分析系统。

53

荣之联新一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BioStack

BioStack具有三大核心优势特性:生物数据感知、生物应用感知和多样化计算。从根本上解决了生物信息行业所面临的数据规模问题,充分利用计算和存储资源,灵活有效的解读高复杂度的生物数据关系和结构,让生物数据的价值大放异彩。

生物信息领域所需分析的数据既多又杂,因此对分析系统的专业度和精准度要求颇高。有别于通用硬件+软件的简单堆砌,荣之联BioStack是为生物信息专门设计的自底向上的完整数据系统,一次性解决生物信息数据存储、数据管理、分析计算和数据特征挖掘的问题。另外,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部署,既可满足日常计算、存储需求,也可实现平台级全流程搭建(含IDC)。

目前,荣之联BioStack已成功服务于吉因加、仁东医学、菩提慧生医学检验所等行业用户,为其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之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