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微美云息wimi-AIpaySDK为3.3亿用户提供全息云AI支付服务
2019-01-25 14:36   幸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扫码支付激战正酣,哪种支付将是下一代支付领域的新风口?在新技术的持续推动之下,微美全息云AI支付再度先人一步推全新的刷脸支付,让消费者以后出门买东西可能连手机都不用掏了。

虽然谁都知道行业支付领域是尚未开启的金矿,但多数第三方支付企业更着力于普通的网上消费支付市场,因为这是已经看得见并且有过成功先例的即得模式。往往这种模式现在已经无法满足日新月异的换代需求,微美云息wimi-AIpaySDK为3.3亿用户提供全息云AI支付服务,走进了全息支付领域。

花旗认为,近期受到市场重点关注的AI全息技术,其作用意义可与互联网的诞生匹敌,将产生取代智能手机的巨大市场,终端设备以及周边产业市场空间高达6740亿美元,四万亿人民币。在花旗看来,全息技术最终将会导致人类对实体物质的需求下滑,未来将是一切皆有可能的数字天堂时代。根据DigiCcapital预测,至2025年,全球全息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

微美WIMI全息云行业生态覆盖了系统、平台、开发工具、应用以及消费内容等诸多细分领域,微美定位为以内容平台搭建和内容提供为核心的WIMI全息云产业链的整合服务商。

WIMI微美云息在经营规模、营业体量、客户资源、商业模式、品牌价值等各方面都占有行业绝对优势,在技术储备上超过4325个全息内容IP储备,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各环节技术成熟,相关专利273项,软件著作69项,全行业最多。严格的专利技术保护成为进入本行业的壁垒。

当前的全息行业技术开发与内容开发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同时也有大量科技公司已经做了大量的技术专利的申请进行行业技术的包围,普通创业公司需要一定的资本积累才能实现技术上的赶超与突破。并且在视觉创新领域需要对内容制作技术及视觉系统开发技术有精深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成熟的研发技术能力的形成要求企业长期的实践总结,这是赢得客户认可的关键。

微美AI-MBTWIMI全息云平台,是微美云息开发的一款高性能WIMI全息云管理平台,主要用于为企业、团体、组织或个人提供AR3D应用&全息娱乐、AR3D应用&全息广告与AR3D应用&全息技术服务三大服务体系。云平台根据适用场景的不同分为To B\To C,两者在功能和特性的支持上存在一定差别。To B主要为广告、影院、家装、餐饮、娱乐、游艺等公司提供所需全息虚拟内容与技术支撑服务。To C端的应用主要提供微美WIMI全息云AI-MBTNSDK及其插件用在移动端摄影、APP应用之中提供各类个人增值服务,还可以应用在AR/虚拟现实/智能眼镜,DLP(数字光处理)投到视网膜;拥有SDK插件和智能计费系统等。

WIMI微美云息全息云通过高品质IP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7亿人。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游戏、应用、拍照、广告等领域,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完成了3000万次AR全息智能植入,增强现实累计展示次数超过30亿次。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AI插件为3亿用户做智能画像,根据AI算法提供标签式AR全息植入应用。WiMi微美全息云针对商业上千家客户提供AI增强现实插入服务,涉及超过4000个商业场景和60万个应用的智能AR全息合成。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高品质IP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7亿人。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网络热剧和长视频提供AI增强现实服务,受众用户包括:初遇在光年之外10.6亿人次、画江湖13.1亿人次、冒险王3.4亿人次、医馆笑传12.8亿人次等等,累计提供AI场景、角色和道具等AR3D植入受众用户超过80亿人次。

据介绍,在智慧城市领域,运营商通过AI、大数据、人脸识别、无感支付四大核心技术的应用和创新,帮助传统领域完成线下场景数字化升级。机器人、语音识别等AI技术的应用,可通过技术替代人工环节,实现行业自助化服务; 人脸识别和无感支付可将用户进行绑定,缩短身份识别、支付等流程环节;大数据则通过深度学习能力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精细化的运营能力。

目前从消费者端来说,一方面需要技术实现需要多组镜头获取相位数据,另外需要处理大量的原始视频数据转换成全息影像。实现部分数据不再需要依靠于本地服务器,而是能够在云端完成所有的数据处理。微美云息全息三维捕捉终端进行线下拍摄空间布局,让消费者通过付费方式获取自己的全息影像。

未来WIMI微美云息也计划将该技术授权给各种运营商,从而达到开放技术将全息市场进一步扩大的目的,以更进一步扩充WIMI全息云的生态布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美云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