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MAD Gaze闪耀2019美国CES展,引领AR新趋势
2019-01-30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月11日,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精彩开幕。

3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吸引了全球各地4500家科技巨头和创业公司参展,各自展示了最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其中,中国企业共计1300家,而深圳企业占据了整个中国参展团的半壁江山。今年,展会热点依然聚焦于5G、物联网(IoT)、人工智能、VR/AR、智慧城市、无人驾驶、机器人等。不得不提的是,AR是今年最大的看点之一。

4

众所众知,自从谷歌推出了第一款AR眼镜,它就成了科技创业公司笃定的新风口,在CES展上,也是最受关注的科技领域之一。作为深圳“小骄傲”,创龙智新公司MAD Gaze品牌的AR智能眼镜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智能穿戴领域备受关注。

5

本次大会,创龙智新公司展示了MAD Gaze 双目AR眼镜以及最新设计的分体式AR眼镜, 它们各具特色,佩戴简单而且方便携带,通过语音识别、手势操控、光感识别的方式,就能融入用户的工作、生活当中,轻松完成移动办公、手机通话、多语翻译(支持21种图像/7种语言)、AR游戏、3D影院等功能。分体式AR眼镜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通过USB-C数据线相连,并具备人脸识别、物体识别、语音翻译等功能,它的外观更加时尚轻盈,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眼球。

6

(客户现场体验 MAD Gaze AR智能眼镜)

MAD Gaze AR智能眼镜广泛应用于医疗、安防及工业等领域,并找到了第一视角的视觉技术,在远程示教、远程安检、维修等场景里开发出落地服务,发现其商业路径。

7

(MAD Gaze AR智能眼镜用于安防)

其中,在安防方面-实时执法方面,佩戴MADGaze AR智能眼镜能够提高公安部门的快速反应能力。目前主要针对以下3个应用场景:

移动智能识别:智能眼镜可实时识别人脸信息,人证比对,也可识别车牌,实时得出结果。

移动监控巡查:通过MAD Gaze AR智能眼镜,现场警员可对接公安部门的数字视频管控平台,实现常规巡查实时记录,归档调阅。在遭遇突发情况时,也可进行第一视角直播。

远程调度:通过智能眼镜,指挥人员可远程调度一线警员。现场人员可通过智能眼镜实现信息共享,彼此配合。

采访获悉,MAD Gaze团队成员均是相关专业人士和技术专家,将致力于帮助行业用户切实解决难题,提高效率,会继续在交互、光学、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上的进一步深耕。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数十家制造、维修、医疗领域的企业及机构与MAD Gaze对接,共同合作开发AR行业应用方案。预计,在2019年公司服务大中型企业将扩展到数百家以上。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MAD Gaze A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