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2018筝际信息产品盘点,从1到2创造智慧化运行新时代!
2019-01-31 15:46   比特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当前的经济市场不佳的环境下,竞争压力日趋激烈,企业如何寻求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并且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是万千企业的迫切共性需求。基于智能时代、智能社会的来临,“智慧化运行”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筝际信息是目前市场上专注于IOT智能办公解决方案、领先国际水平的企业,以科技赋能空间,打造更灵活、更高效、更人性化、体验感更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集成式办公场景。

2019年,筝际信息迎来了一次革命性的产品升级,目标是更体现强大输出能力的“智能楼宇”,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体验到智慧新办公带来的积极变化。

 产品升级:从“智慧办公”到“智能楼宇”

筝际信息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由“智慧办公”和“智能楼宇”两大模块组成,其中“智能楼宇”不但在某个空间的指令场景自动化方面可以做到游刃有余,更重要的,通过集成服务,将可以通过PC、平板、手机app,随时随地对整个楼宇的空间,定制化执行所需要的指令,更佳便捷、高效的管理你的楼宇。

“智慧楼宇”升级主要围绕着通行管理解决方案、物业管理系统、整体能耗管理三个层面。在通行管理解决方案方面,企业整体办公楼宇以及园区,可实现智慧停车、智能门禁、智能人行道闸、智能访客管理、智能电梯控制等多维度的系统联动。

在物业管理系统方面,传统写字楼物业管理面临痛点问题:收租困难、空置上升、租金下降,人员成本、监督管理、数据安全、业主需求提升等多样问题。而筝际智能物业管理系统整合了多项服务内容、多方资源,给予楼宇管理的物业更多附加价值。具体来说,在业务端销售、订单、合同管理、招商管理、房源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充分聚焦物业企业、开发商的管理需求和使用场景,实现楼宇管理数据化、智能化。

在整体能耗管理层面,通过控制智能空调系统、能源使用量监测等手段,集成智能仪表收集大数据,落地优化方案,最终实现楼宇效益化,让楼宇管理自动化、智能化、无感化。

以新加坡共和大厦为例,Distrii办伴为整栋楼宇提供智能通行系统、访客管理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物业反馈系统等全套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输出,全面提升楼宇品质与服务,助力CDL城市发展集团打造新加坡当地顶级智能服务楼宇。

办公改革: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办公系统输

作为办伴全资子品牌——筝际信息以人工智能为内核,基于大数据算法提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的办公空间与设施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场以提高办公效率为目标的办公改革。

筝际的智慧办公系统包括智能空间、通行、硬件、环境、效率、能耗等6大方面在内的精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传统办公受物理空间和设备绑定的限制,空间资源配置缺乏灵活性等弊端造成管理成本高昂、人力资源和办公资源闲置或利用率低,企业员工无法释放自己的个人创造力。以筝际的智能空间管理解决方案来说:超级会议室预定、会议室使用情况监测与管理、超级工位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空间使用场景,从安全、效率和舒适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智能化连贯性和场景化的体验。

目前,筝际信息已经受到了许多大企业客户的认可。以深圳小元里联合办公空间为例,筝际信息为小元里提供了从企业管理到空间智能化管理,打造全套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成功完成了一次传统办公空间资产升级改造及运营服务。

在智慧城市趋势下,未来筝际信息将打造成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将线上线下软硬件结合,真正实现了企业的一站式智慧办公,它破解了以往的办公痛点,同时也给整个办公行业带来启示,给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好的智能管理和人文体验的服务,引领全球“智慧新办公”的未来,推动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筝际信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