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你我贷走出寒冬,四季度借款额环比增57.1%
2019-02-26 09: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去年12月19日,你我贷的母公司嘉银金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文件,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FIN”,公开募集最多5750万美元的资金。2019年2月23日,你我贷母公司嘉银金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之后的招股书。

2018年前三季度,嘉银金科营业收入达21.7亿元,同比增长46.7%。净利润为4.5亿元,同比增长13.4%。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四季度,嘉银金科旗下全资子你我贷业绩回暖,借款金融与出借金额与三季度相比,大幅增长约60%,其坏账率进一步降低。根据三方机构发布的2018年P2P消费金融排行榜,你我贷以461.01亿的成交量排名第三。

今年1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去年12月19日联合发布《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175号文”)。

“175号文”要求,坚持以机构退出为主要工作方向,除部分严格合规的在营机构外,其余机构能退尽退,应关尽关,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速度。

对于网传的“175号文”对网贷行业的影响,嘉银金科在此次更新的招股书中认为,基于目前175号文没有对于一些关键定义做出详细阐释,根据已有分类标准,其预计将被归类为规模较大的合规机构,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虽然经历了暴雷潮,但是你我贷第四季度业务回暖迹象明显。

招股书显示,2018年8月至12月,你我贷的促成的借款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3亿元、18亿元、20亿元、23亿元和23亿元,出借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3亿元、16亿元、21亿元、26亿元和28亿元,增长趋势明显。

2018年第四季度,你我贷促成的借款金额为66亿元,较第二季度的58亿元增长13.8%,较第三季度的46亿元增长57.1%;

你我贷促成的出借金额为75亿元,较第二季度的68亿元增长10.3%,较第三季度的46亿元增长63%。

招股书提到,逾期30天以内的逾期率在9月底、11月底、12月底分别为1.40%、1.32%、1.35%;逾期30-90天的逾期率在9月底、11月底、12月底分别为5.72%、5.17%、4.90%。

无论如何,中国网贷行业的重生时刻即将到来,幸存下来的一定是行业的头部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你我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