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从八维研修学院毕业的孩子,五位数月薪从何而来?
2019-02-26 11: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了解在八维研修学院毕业的孩子们中,很多人在毕业之后实现了优质就业,看着那一个个名字和超过五位数的月薪,不由不令人信服。作为八维研修学院的毕业生,为什么刚刚走出校门便被各大企业争相聘用,他们究竟凭借的是什么?

热门专业 社会需要

八维研修学院在课程设置上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社会需要什么人才,我们便来培养。比如,现在最火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专业,八维研修学院都率先开设。因此从这里走出的毕业生往往都是各大企业争相聘用。

实战化教学 经验为王

相对于其他大学课程过于理论化,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相对过时,八维研修学院学习的技术都是主流、前沿的技术,保证了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同时八维研修学院的老师都是拥有多年大型项目经验的项目经理、技术总监,整个授课过程中,把项目开发流程、技术难点、优化技巧、并发处理等行业经验,一一实战传授。

就业保障 体系完善

八维研修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由学校就业处统一指导、协调、监督,各专业具体负责。就业处与千余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了连接学校与社会的窗口和桥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同时也向众多的企业及其他社会机构提供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五位数的月薪只是表象,其反应的是八维研修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正确方向,通过不断培养市场需要的专业性人才,保证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赢。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家长和孩子选择八维,选择这片成才的沃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警惕风险,自行核实。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八维研修学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