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你的新同事,工作制是724。不相信就来了解下RPA吧!
2019-02-26 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的“新同事”来了,Ta说不要薪水,可以加班至深夜。996工作制算什么?Ta可以724!并且可以把领导交待的任务又快又好地完成。

这货肯定不是人!

没错,因为Ta是RPA机器人。

你的RPA机器人同事

RPA,是“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的缩写,即“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虽然被称为机器人,但它不同于那些我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通俗讲,RPA就是一个可以代替人在计算机上执行一些重复性高、规则性强的工作的软件或平台。它好比是你的同事或下属,一开始你要教会它如何处理这些事务,然后让它自动执行这些事务就可以了。

而且,RPA能胜任的地方几乎是全行业。因为每个企业在每个领域都具有重复性、耗时性、易出错的过程,这些过程往往要求精准和速度,尤其是那些繁琐、不值得费用人力的作业流程。由于它是个软件或平台,所以应用在什么领域,就会产生该领域相对应的机器人(如,应用于财务领域,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于税务领域,RPA=税务机器人)。

比较典型的领域包括银行(数据验证、多系统间数据迁移、客户账户管理、自动生成报表、抵押价值比较、表单数据填写、金融索赔处理、贷款数据更新以及柜台数据备份),保险(自动化管理和客户服务,与接收、审查、分析和提交索赔等),财会、税务(对账、发票验真、纳税申报、营收稽核、收款提醒等),零售(提取产品数据、自动在线库存更新、网站导入、电子邮件处理、订单数据处理、客服等),制造(现有的ERP自动化、物流数据自动化、数据监控以及产品定价比较等)等行业及领域。目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也相继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来构建其数字劳动力。

RPA机器人的魅力

RPA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它是机器人(或者说是“软件”),可以不吃不喝不拉不休息,不抱怨没脾气。对个人来说它能全天候的伺候你手头上的报表、填单,而且又快又好、省时省力,堪称得力助手。对于企业来讲,不需要支付它薪水,也不必担心它搞办公室恋情,更不存在剩余价值榨取这一说,是天生的工作能手。

RPA作为一个软件或平台,其一开始就被设计成为快速整合企业现有IT系统的工具。它通过模拟人的行为,在不需要修改原有系统的情况下,即可达到数据和操作的集成。

国产RPA平台UiBot

以国产企业级RPA软件UiBot为例,其除了简单明了的全中文界面设计外,UiBot还具有简单、易用,扩展性、兼容性强等优势。UiBot的录制工具非常的简单,可以一键录制流程,自动生成RPA机器人,对于新手来讲,非常地友好。独创的中文可视化编程,即使不会英文也能懂,不会编程也能用,非专业人士亦可掌握。UiBot还提供了Python、C/C++、Lua、.Net等多种编程语言的扩展接口,方便功能的扩展与维护。另外,它还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等平台、浏览器/桌面/SAP等多种UI自动化、PC/移动设备等多端的兼容。

此外,对于想要进阶的朋友,UiBot具备专业级的源码视图,无需外部工具即可完成流程自动化的开发,且源码视图和可视化视图一一对应,并可相互转换,为那些想在RPA领域深入探索的朋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支持。

立即访问uibot官网下载RPA流程自动化开发工具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RP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