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百融金服普惠金融,致力于做好产品创新
2019-03-08 11: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产品创新必须要不断触达民营企业和多种场景,持续提升小微企业的融资获得感。”百融金服CEO张韶峰表示。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融机构从事普惠金融业务需要在解决风险规避的同时做好产品创新。他认为,对金融机构而言,中小企业融资由于授信成本较高、风险较大,贷款利息也会比较高,另外与重大项目不同,小企业的发展往往和国计民生相联系,容易被忽视。

云图片

(百融金服普惠金融,致力于做好产品创新)

百融金服CEO张韶峰表示,普惠进阶,要在“普”的基础上落实“惠”,这就需要通过科技赋能并融合创新思路,实现更低成本的可持续性。百融金服的宗旨是:依据客户业务特点及需求,依靠技术和数据的力量完善客户的风控体系建设,提升运营效率,改进产品设计,助力普惠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百融金服通过业界领先的“C+B”(企业主信用+企业信用)金融科技平台搭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桥梁,并通过数据赋能、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把资产、资金,进行有效地连接,实现全面赋能。

自2014年成立以来,百融金服一直致力于运用科技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人, 尤其是中低收入人群能够获得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2018年6月,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守信激励创新产品与服务”联盟,即“信易+”联盟,百融金服作为第一批成员入选,成为小微企业信用评估唯一指定机构。“信易+"项目中,针对小微企业进行信用评价的项目为 “信易贷”,由百融金服承担该项目。

此外,为加快推进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工作,国家发改委于10月17日公示了“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名单”,百融金服在26家入选机构中位列榜首。目前,百融金服已经开发了针对小微企业的“小微普惠分”,让具有实力的小微企业享受到金融服务,真正实现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百融金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