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SAS被Forrester评为实时互动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2019-03-14 10:4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Forrester的实时互动管理评估中,SAS在决策仲裁、测量与优化方面上的表现尤为出色。

中国北京(2019年3月13日)——当下世界竞争激烈,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客户引流对任何公司来说都很重要,然而与客户进行有效互动的机会却稍纵即逝。因此,公司都必须制定迅速、明智、个性化及精准的客户引流策略,以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SAS®客户智能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显著改善客户体验计划。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世界领先的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证实——在《Forrester Wave™:2019年第一季度实时互动管理解决方案报告》中将SAS评为实时互动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该报告指出:“SAS在实时互动管理中应用了一流的高级分析技能。”

该报告称:“尽管Forrester的实时互动管理评估非常严格,SAS依旧能够在决策仲裁、测量与优化方面取得优异的表现,这也使得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金融服务、零售和电信公司对SAS的技术能力和商业价值给予高度评价。有公司甚至评价SAS‘帮助我们成为所在行业中具备最强分析驱动力的公司’。”

SAS在决策仲裁、客户认可以及测量与优化等对既有产品的评价指标上均获得了最高分。同时,SAS还在业务技术愿景、创新路线以及配套产品和服务等对市场策略的评价指标上获得了最高分。

决策仲裁利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手段,更好地实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做出最佳决策,进而能够帮助制定特价促销、信用贷款或其他促使客户购买的营销策略。客户忠诚度往往取决于企业的营销策略能否在几秒钟内打动用户。例如,在顾客进入商店的第一时间向其智能手机推送一条定制化的优惠券信息,那么这一营销决策无疑能为客户和品牌带来双赢,而实时决策使这种双赢成为了可能。

“客户体验正迅速成为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竞争优势,” SAS全球客户智能总监Lisa Loftis表示:“要取得成功,所有影响客户购买的营销决策必须是个性化的,并且具有相关性和及时性。我相信被评为实时互动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是对SAS的肯定,这凸显了我们的客户智能产品套件,特别是SAS®客户智能360和SAS®智能决策,能够提供了人工智能分析和实时决策功能,可显著提升客户体验。”

实时互动管理是一项关键的客户体验技术,帮助品牌在任意互动点打造个性化的体验,从而成功地获取客户、服务客户并留存客户。Forrester认为:“实时互动管理借助复杂精密的决策引擎,可整合内容、渠道和客户数据,实时调整营销策略和客户体验。”SAS®智能决策(SAS®Intelligence Decisioning)是SAS®客户智能(SAS®Customer Intelligence)系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也是实时互动管理的主要驱动力,使运营决策过程变得自动化,可助力营销人员和客户体验主管通过所有互动渠道及时做出相关决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A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