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360IoT掌门人李文智微博首秀,号召同行共同为用户安全出力
2019-03-19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IoT时代到来之际,各家品牌都已经开始着手推出自家的IoT产品,而360就是国内入局最早的品牌之一。近期一直有消息指,360的IoT产品设计定位会全面贴近小米,甚至传出两家品牌不和的传言。对于这个问题,360IoT的新掌门人李文智首次发声,表示和小米之间没有不和,而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都在为做出更好的产品服务用户而努力。

4

360和小米之间的流言蜚语可以说是由来已久,毕竟两家都是国内IoT行业的领军品牌,而且在产品上也有一定重合。小米是现时IoT领域配置最完善的品牌,旗下拥有小米手机、智能音箱、智能电视、笔记本等丰富的产品系列,甚至连子品牌Readmi也推出了自己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A和真无线蓝牙耳机Airdots。总体来说,小米在IoT方面的布局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5

另一方面,凭借防火墙、安全软件起家的360,在IoT硬件产品上也会更注重安全保障。从2013年出现的360随身Wi-Fi到如今的360路由器、360行测记录仪、360儿童手表、360安全指纹锁等等,在这些产品身上都能看到360“安全为上”的宗旨,它们可能没有花样繁多的功能,但必不缺少用户刚需以及最真实的安全特性。而如今,360IoT产品已经成为了人们购买智能家居的首选,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了安全环境。例如本次李文智向用户赠送的可视门铃,正通过八大核心功能实时监测家门前环境,切实保障用户的安全。

6

在渠道方式上,360也正寻求突破,在前些天就有疑似“360AI家”的3D设计图曝光,其设计类型和目前的“小米之家”极为相似,360将IoT领域转战线下,补足IoT产品线下体验的一环,这很可能会助力品牌得到更快发展。联想到360IoT新掌门人李文智说的“要和小米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话语,360loT近期或许会有好戏上演。接下来360会有怎样表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IoT 李文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