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南威软件将发布区块链证照通等十大新技术产品
2019-03-19 16:07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46

记者3月18日从南威软件集团获悉,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区块链证照通、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大数据交换工作站、城市通2.0等十大新技术新产品将在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期间进行集中发布。

南威软件集团是位于福建泉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该集团一系列项目和科技产品,为泉州市的数字城市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比如,智慧丰泽是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实际落地的、福建省首个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备受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子证照建设作为全国首个电子证照项目成为全国试点示范单位;承建了泉州市1-6期平安城市建设项目,使泉州市成为全国第一批48个城市之一、福建首个国家首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建设应用示范城市,切实保障了社会公共安全。

据了解,本次将发布的区块链证照通,依托区块链技术,以“隐私保护”、“使用授权”、“可信共享”为前提,为政府、公众提供“去中心化”的电子证照数据核验、证照管理和应用过程存证的行业解决方案,为电子证照的建设与深化应用,实现政务服务异地通办提供基础支撑。

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将以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基于政务大数据服务,构建智能化四维体系和智慧度指标体系,通过结构化申请材料数据、量化部门审批要素,形成标准的、系统可自动化审批的规则,实现系统自动决定审批结果,实现可追溯的审批服务监管,实现“一事项”和“一件事”等智能审批模式。

智慧城市是当前城市发展的前沿课题,是对数字城市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据悉,南威软件研发的城市通2.0将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打造智慧城市统一入口、运营生态平台;提供方案咨询、多端应用、生态平台、数据服务、创新业务、共建运营“六位一体”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航母,赋能智慧城市的建设、运维、运营和管理。

此外,南威集团还将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归集和共享领域监管数据,推出“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提供风险预测、预警研判、决策分析,应用协同监管模式打通各地区、各部门的监管业务。加强和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等多种监管方式对各领域生产经营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严把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强化对地方和部门监管工作的监督,实现对监管的“监管”。

据悉,2019年第二届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升级论坛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由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福建省信息协会、泉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南威软件集团承办,800多名行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金融机构、知名企业代表将参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南威软件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