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亮相福州,联生态共创新
2019-03-27 16:48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2019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因聚而生 智能进化”。本届生态大会,华为将“平台+生态”战略演进为“平台+AI+生态”,体现了华为在智能时代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信心与决心。

Cloud 2.0时代,华为云SAP解决方案腾飞

Cloud 2.0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在了云化的路上,这也为华为云SAP解决方案提供发展契机。2016年起华为云就与SAP在政府、金融、零售、快消、公共服务等多行业展开深度合作,为众多企业部署SAP应用上云。伴随着多年的紧密合作,华为云与SAP联合创新,携手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建SAP生态,探索行业未来。

12

作为中国获得SAP授权的公有云合作伙伴之一,华为云支持客户快速在云上部署和使用SAP HANA和SAP应用,目前已经为200多家企业提供上云服务。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生态大会风采尽显

在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大量的企业用户咨询SAP上云服务。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告诉客户:使用华为云部署SAP业务有3大好处:第一,可以极大的降低时间成本,整个项目实施周期缩短30%以上;第二,可以降低购买成本,同规格的SAP服务器华为云的性能更佳,但是行业价格却更低;第三, SAP运维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上云管理,能大力减少企业的运维人力成本。

13

可信、开放、全球服务被认为是华为云的三大核心优势。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在生态大会上表示:无论是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以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落地,都离不开华为云,华为云是数字平台底座。未来,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将开放AI能力,共同打造云上智能ERP解决方案。

14

华为云的目标是AI+SAP,让ERP 变得更智能,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的变化,加快企业的创新和业务变革的速度。

华为云与SAP联合创新

SAP在本届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向华为的合作伙伴展示了Datahub与华为云EI企业智能的集成场景示例。SAP Datahub是SAP最新发布的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在SAP联合创新中心(PAC),Datahub研发团队,SAP销售团队以及华为云的共同协作下,Datahub成功完成了在华为云平台上的技术验证。此外,华为与其他合作伙伴在生态大会上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15

近期,华为云官网推出了SAP Business One和IDES免费体验活动,SAP官方认证HANA云主机,将为企业带来不一样的云上体验!详情请访问华为云官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SA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