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日志易:助力中国环球广播电视智能日志分析
2019-04-10 10:15   每日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智能日志分析产品厂商日志易签约中国环球广播电视有限公司,双方在智能日志中心及合规审计上展开合作。

日志易的大数据日志分析解决方案包括多个方面,合规审计是其中一个重要功能。通过日志易在机器数据分析及智能运维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够对日志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满足监管部门日志查询要求。

中国环球广播电视公司作为保障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运行而设立的公司,其组建是中央电视台加快外宣旗舰媒体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运行模式的一个重要创新,旨在通过公司机制、市场方式,按照国际化运作要求,全面服务保障于中国国际电视台的建设、运行、发展,包括内容制作、媒体合作、专业人才引进、海外分台建设、海外落地推广等。

日志易对日志进行集中管理,提供企业级日志分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运维监控、安全合规审计、在线故障快速定位及业务数据关联分析,目前已服务数百家大型企业,包括五大国有银行中的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城商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农信银行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山东农信、山西农信等,大型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安邦保险等,大型券商广发证券等,电力能源行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民航业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白云机场,以及政府机关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等知名企业及机构。

关注日志易公众号,回复“合规审计”,查看更多日志合规方案!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日志易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