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2019中国杭州网安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决赛55强揭晓
2019-04-11 10: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社会高速信息化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一部分,它给社会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错综复杂的网络安全问题。

为了更好地发掘网络安全人才,普及网络安全教育,强化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4月7日,来自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参加了西湖论剑“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上预选赛。经过数小时的拼搏,55支战队杀出重围,4月19日集结西子湖畔,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15

本届大赛全国大学生组入围决赛55强的战队,分别来自第一届卫冕冠军的浙江警察学院、第二届卫冕冠军的中国矿业大学。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985、211知名高校,以及北京邮电大学、福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11知名高校。

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云南警察学院等知名政法大学,以及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陆军工程大学等优秀军事院校。

来自南京邮电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深圳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理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淮海工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海南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邯郸学院、台州学院等知名高等本科院校。

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网络安全重点专业名列前茅的高等职业院校。还有知名的独立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和专业领先的民办高校广东培正学院。

这些在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中脱颖而出的杰出战队,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翘楚中的翘楚,注定让西湖论剑“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充满不平凡,引爆无限看点与可能。

这个四月,全国的目光汇聚西子湖畔。 “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西湖论剑,巅峰对决、舍我其谁!4月19日,与网络安全大牛一同燃爆激情!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网警”,或“安恒信息”,或“安恒网络空间安全讲武堂”,回复“西湖论剑大赛”,查看大赛详情,共同见证中国网络安全技能对决的荣耀王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杭州 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