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GrowingIO 发布多项新功能,场景产品化让分析更高效
2019-04-25 15:02   红商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秉持高效、专业、深入行业、精准场景的产品初心,4月20日,GrowingIO 在 2019 增长大会上海站,围绕「数据治理」、「基础分析」、「智能洞察」和「运营决策」四个模块发布「行业解决方案」、「指标管理」、「触达」、「落地页分析」等若干重要功能,持续夯实在用户行为分析领域的领先地位。

其中「电商行业解决方案」上线, GrowingIO 成为国内首个提供专业、完整行业解决方案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该方案将服务数百家行业客户的经验与最佳实践产品化,帮助用户自动搭建可视化指标体系并生成专业数据方案 ,高效解决「业务需求转化为数据需求」这一企业增长难题 。

同时,GrowingIO 发布「触达」功能,在国内首次将用户行为分析与精准触达打通、在同一平台实现数据驱动增长闭环。

数据治理:帮助企业建立数据信心

在过往四年的客户价值落地实践中,GrowingIO 发现企业用数据驱动增长的两大难题,其一是无法正确将业务需求转化为数据需求,不知如何搭建正确指标体系来衡量运营效果,并驱动决策;其二是数据质量问题,无法及时验证数据准确性,难以科学决策。

为帮助企业建立数据信心,解决数据难题,GrowingIO 不断提高在「数据治理」层面的产研投入,此次发布全新「数据中心」,提供从数据规划、数据校验到指标管理的数据全链条治理,坚实数据分析基础,高效治理数据。

在「数据中心」,用户可以通过「行业解决方案」设定目标,自动生成完整数据方案,快速掌握指标体系。

而在落地实施数据方案的过程中,用户依然面临无法及时确认数据准确性、反复调整过程中遗漏数据、错过数据采集关键时间节点等问题。经过 GrowingIO 与超过 30 家客户探讨与测试后,上线「数据校验」功能,产品经理或运营可以自助完成校验,实时交互式监测数据准确性,一键生成数据质量报告,将数据质量问题前置,提高数据采集实施效率。

同时,GrowingIO 在底层能力进行了重要迭代,「埋点事件」与「无埋点事件」支持任意组合的「合并」与「计算」,且「合并事件」支持跨平台计算,极大丰富事件类型。通过引入「业务标签」概念,用户可基于业务角度管理指标,高效支持后续业务分析。此外,GrowingIO 支持全量、持续指标数据失效监测,确保数据准确无遗漏,在组织层面奠定数据驱动基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电商行业解决方案」的上线,GrowingIO 四年来持续落地客户价值,总结出面向多个行业、不同角色的核心业务分析模型。

此次发布将电商行业服务实践产品化,总结为关于「提升用户数」、「提升转化率」、「提升客单价」三个目标 13 套看板,从目标、策略到衡量指标,自动搭建可视化指标体系并生成数据方案。并在落地数据方案后,一键展示如「商品购买转化流程监控」、「站内流量转化归因」、「商品/品类业绩近实时监控分析」、「优惠券业绩评估」等不同策略看板。无需学习成本,各环节决策人都能第一时间读懂数据,高速决策,领先行动。

除「电商行业解决方案」外,GrowingIO 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行业或职能解决方案。

运营决策:数据分析的终极目标

首次发布「触达」功能,帮助客户通过 GrowingIO 落地增长闭环,打通用户行为分析与精准触达。只需 GrowingIO 一个平台,实现从数据采集、分析洞察到运营决策的完整数据驱动闭环。

不依赖工程资源,支持小程序、WEB、APP多个平台,用户可以通过 GrowingIO,或 API 对接自有触达系统,在强大「用户分群」基础上、只需三步选定特定用户群,自定义内容弹窗呈现,结合无埋点 SDK、基于确定场景和页面精准触发,并自动生成触达效果报告,提高用户运营效率和产品转化率。

GrowingIO 联合创始人 & CTO 叶玎玎认为:“数据本身是没有价值的,让我们产生洞察的数据才开始体现价值,而与场景结合、可付诸行动、精准运营的数据才拥有巨大的业务价值。”

自 2015 年成立,GrowingIO 依托独创双模采集体系,从数据驱动角度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增长与变现,已获得包括滴滴、自如、连咖啡、新东方、春秋航空、华住、北森、宝宝巴士等各行业主流客户的青睐。未来,GrowingIO 将坚持高效、专业、深入行业、精准场景的价值主张,打磨更领先的新产品、新服务,将数据和业务通过场景高效连接,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rowingI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