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首届校园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塔读文学持续拓展新内容
2019-04-26 14: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沉寂了多年的网络文学行业,由于免费模式的出现,让网络文学这个行业再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之中,无论是付费阅读还是免费阅读的模式,作者与内容的积累与创新依然是平台未来成长的核心竞争力。

近期,集合了网络文学版权创作、聚合和分发平台的塔读文学开展了首届校园征文大赛,本次大赛将持续至5月底,旨在发现、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网络文学家,激发校园创作活力,鼓励学生创作创新。首届校园征文大赛上周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了“塔读文学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 启动仪式,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生导师彭健教授、姜娟老师、塔读文学作家代表鸭圣婆、征文大赛评委浮兮、塔读文学高级市场总监龙刚、总编辑任天航进行了现场发言。

塔读文学总编辑任天航表示,现阶段以90后、95后为代表的新锐作家越来越多,整个网络文学的创作群体出现了“逆龄化”发展趋势。塔读文学2018年新增作家群体中,90后作家占比超过了70%,95后作家占比接近40%。选择从校园创作群体的挖掘上发力,正是瞄准了当下年轻创作者在高内容产出上的优势。

从行业另一个角度来说,网络文学也充斥着大量的流量变现文,很多网文作者失去了初心,亟需新生代的校园创作者给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塔读文学希望提供给校园创作者在网络文学世界里一个相对自由和宽容的展示空间,给予优质的校园创作者量身定制化的培养方案,指导他们创作出更多思想成熟、有意义的作品,从而推动网络文学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来,塔读文学仍将以数字阅读平台为基础,逐步构建内容创作、内容分发、内容衍生开发等多个板块的联动业务布局,快速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泛文化娱乐资源的整合,打造出真正具有影响力的数字阅读平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塔读文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