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极客修携手大地影院集团 全国联动共同丰富影院线下服务场景
2019-04-28 15:01   CIO时代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内知名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与全国第二大影投大地影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影院服务生态,升级用户观影体验。极客修专业的手机维修服务加入到大地旗下影院的线下服务场景中,让全国大地粉丝享受观影快感的同时还可使用高效、专业的修手机服务。

赋能线下场景 跨界合作创共赢

近年来,大地影院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多业态经营的体验式影院生态圈,日前与LPL合作将观赛引入到线下影院场景,对“电影+创意互动”做出了全新尝试。此次与极客修的战略合作,也是大地影院集团对打造体验式影院生态圈的进一步试水。借助极客修在行业内的良好服务口碑和专业技术水准,丰富用户在大地旗下影院的体验场景,提升用户好感度。而极客修借助大地影院集团在全国线下渠道的强势布局,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声量,加速极客修的维修服务在全国的快速普及。

渠道下沉 极客修城市战略升级

2017年11月,极客修发布百城计划,目标在全国建设极客修维修中心,实现连锁效应,旨在让所有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互联网维修服务。目前该计划已经全面完成。2019年的目标则是借助渠道进行业务下沉,从场景化角度带入手机维修服务,从而将渠道的营销效能发挥到最大,推动维修中心业务进行。

此前,极客修已经与京东便利店、爱回收等全国连锁型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本次与大地影院集团的联手,极大的补充了极客修在娱乐行业的渠道,扩充了极客修渠道铺设的范围,加速极客修2B业务的布局效率。

借势复联极客修手机复活日全国启动

漫威粉翘首以盼的《复联4·终极之战》终于上映。首映当晚被喻为继跨年夜后最热闹的夜晚,在剧透与防剧透的氛围衬托下,复联4热潮迭起。在这种热潮下,极客修掀起全民手机复活日的活动,4月27日联合大地影院集团旗下74家影院展开服务试点,观影粉丝在影院内即可享受免费的手机贴膜服务,下单的用户还可享受9折超级优惠。为了增强与用户的互动,现场还有复联主角的真人cosplay,粉丝们只要模仿灭霸的“响指”动作,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借助复联4的热潮,极客修手机维修服务登陆影院,有维修需求的大地影迷不妨观影同时关注极客修,让修手机变得更轻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客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