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为环卫工人带去一份关爱和感谢 花椒主播520送出特别表白
2019-05-20 15: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20表白日又来了!有多少单身狗准备在今天向心上人表白呢?

其实,在这样一个被越来越多人喜欢的日子里,表达爱意并不仅仅限于情侣之间、或者是自己偷偷爱慕的对象,对于我们生活里、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借此机会表达出自己的一份真情意,感谢他们为我们、为这个世界所做出的一份贡献。

5.20一大早,锦鲤小仙女儿(ID:195742545)、二胡婷婷(ID:222357)、歌手小丫头(ID:96682466)、kiki(ID:85450323)、音乐人王德刚(ID;54588541)、钟心(ID: 122314324)、爱唱歌的小杨紫(ID:55911461)等一众花椒主播就来到了辛劳的环卫工人身边,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并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主播锦鲤小仙女儿表示: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这一切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我想通过送水这样小小的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他们,大家都能为环境保护做点事情,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

花椒主播们的善意之举也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围观,并纷纷为她们点赞。其实,在花椒直播平台上,像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主播还有很多。花椒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借助自身的巨大流量优势,通过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充分利用直播平台以及主播强大的影响力,将公益活动进行更广泛的传播。“对于公益,花椒始终有一份责任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体现直播行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地参与公益。”花椒负责人如此表示。

2017年9月,花椒作为直播行业公益模范平台,在第一时间为九寨沟地震发起募捐活动,最终将92万元善款捐赠给灾区小学;2017年12月,在“花椒之夜”年度盛典活动现场,花椒专门开设了公益篇章,为弱视儿童筹集善款150万用于治疗。2018年8月,花椒直播还助力佛坪脱贫攻坚行动,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向千万网友展示新时代下的新佛坪,共同打造美丽乡村。此外,花椒还积极鼓励主播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忘参与公益,比如主播在“雷锋日”徒步捡烟头等活动,都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去年,花椒直播与陕西子洲县结成帮扶对子,助力扶贫攻坚,还共同主办了主题为“你好,新时代”圆梦马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花椒直播向马塔留守儿童学校进行了物资捐赠,并设立花椒爱心奖学金,以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今年元旦前夕,花椒直播收到了一份来自子洲县的特殊礼物——当地特色食品面花,以及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颁发的一块牌匾,上面书写着“心系陕北革命老区贫困儿童、网络直播助力子洲精准脱贫”的字样,肯定了花椒直播为子洲县贫困儿童所做出的一系列实事。

未来,花椒会继续打造绿色健康、多样化的直播内容,积极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发挥出自身平台的流量与传播优势,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能多一点爱。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花椒主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