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搜狐视频《非黑即白》正在热拍 铁血硬汉“荷尔蒙炸裂”
2019-06-04 15: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银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陕西蓝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12集热血动作剧《非黑即白》正在国外热拍。据悉,搜狐视频首次尝试动作型网剧,该剧主打动作、热血,“荷尔蒙炸裂”,在当下流行甜宠、玄幻、刑侦题材的网剧市场乃至整个电视剧市场中独树一帜,备受关注。

17

主打动作、热血元素“荷尔蒙炸裂”

《非黑即白》故事讲述中国退伍军人肖昂,跨国寻找被境外犯罪集团绑架的失踪女友,并结识了同样在寻亲的缅甸青年温丹。两人追寻线索来到东南亚三不管地区帕孔,被卷入当地黑暗势力的斗争漩涡;为了拯救亲友和维护正义, 联手与黑帮、军阀进行了一场接一场的殊死搏斗。随着各方势力的此消彼长,幕后黑手逐渐露出真容,而肖昂和温丹各自看到真相后,兄弟情受到考验,不得已走上了对决之路。

18

该剧主打动作、热血元素,以中国热血男儿在异国对抗黑恶势力为故事主线,可谓是“行走的荷尔蒙”,无疑将会在当下流行甜宠、玄幻、刑侦网剧乃至整个电视剧市场中彰显稀缺黑马属性,未播先热。

“动作型网剧”打破常规独树一帜

19

《非黑即白》作为搜狐视频首部“动作型网剧”,也力求打破常规,独树一帜,该剧共12集,短小精悍,跟以往国产网剧相比,每集的推进速度加快,多重反转无注水,加深了戏剧冲突,颇有美剧的快节奏风格。而除小鲜肉谈情说爱外,热血硬汉题材和高能烧脑的剧情近年来也备受观众喜爱,并具备极强的口碑效应。

浓厚异域风情 年代感十足

21

据了解,网剧《非黑即白》全剧马来西亚取景,同时内容又还原了97年当时的年代感, 可谓是展现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在动作热血的紧张氛围下,又兼具爱情和友情的元素,此外,颇具电影视觉感的东南亚三角洲剧情推进又增加了一种神秘感,黑与白一念之间,将会发生一场怎样的铁血战斗?据悉,该剧现在正在紧张拍摄中,有望年末登录搜狐视频,让人备受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搜狐视频 《非黑即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