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AI教育即将成为下一个风口,高木学习AI教育已经准备好
2019-06-04 18: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工智能话题“持续高温”,中国教育也正迈向4.0时代,促使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教育领域。据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达1.44亿,而使用率为19.2%。作为数字时代的原住民,这一代的学生更习惯于信息技术环境中的学习方式、生活方式。以计算教育学为代表的、面向学习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学习已成为新时代世界各国关注的重点,必将开启新时代新的教育研究范式和内容。因此,AI+教育成为了一种势不可挡趋势。AI+教育是教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日后也将深刻地改变和影响教育行业AI教育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高木学习(www.gaomuxuexi/aigaomuxuexi.com)AI教育方法能够让教学的效率提高,能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求。

青少年教育,尤其是启蒙教育领域的痛点一直是个性化教育。随着AI技术的发展突破,AI+教育被寄予了让教育由“千人一面”转变为“千人千面”的希望。高木学习为每个学生配一个专属的“人工智能教练(AI Tutor)”,那么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AI Tutor基于学生行为数据为其定制的个性化学习路径,用人工智能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效率与能力,实现个性化教学。

高木学习(公众号aigaomuxuexi)AI Tutor通过深度采集学生日常所有的学习行为数据,包括做题时长、选项上的犹豫、题目的客观和主观难度等,精准描绘用户画像,并利用“深度学习”技术为每个学生智能规划最优学习路径和内容。因此对于每个学生而言,学习内容的难易程度、先后顺序、任务量的大小等都是根据自身的学习特点和水平进行最优定制,从而降低学生的学习时间和成本,提升学习效率,实现增效减负。高木学习AI Tutor对于学生的知识点掌握程度进行错因分析,对于学情数据背后的能力进行归因,促进学生自我反思,塑造学生的元认知培养路径。以AI Tutor数学为例,通过题目背后的能力标签维度,让学生进行自我归因,学生自我反思和总结的过程实际上是培养其计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建模能力等。

高木学习AI教育的个性和高效,符合未来教育的趋势,面对未来人工智能时代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高木学习启动“2019百城计划”,期待在市级行政区域有资源、有能力的公司或个人成为高木学习(TEL:4008859068)的城市合伙人,一起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让教育变得更好。高木学习总部提供一站式运营服务支撑,即拥有多方面的合作优势:独家授权、品牌支持、培训支持、大数据支持、市场策略支持、运营支持、物料支持。目前,高木学习的产品已入驻80多个城市,学员已近70万、学情数据近7亿条,其中B端客户近700所,典型案例包含了全国知名的全日制学校及培训机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高木学习 AI 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