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的新健康功能 可监测到有损听力的耳机音量
2019-06-05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与5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的最新数据,大约一半12-35岁的人有听力损失的风险。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智能手机等“个人收听设备”的爆炸性增长。年轻人往往会调高耳机的音量,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对他们的听力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苹果的新健康功能 可监测到不安全的智能机耳机音量

苹果在WWDC2019中,对部分健康功能没有进行详细介绍,能够随时跟踪耳机音量功能就是其中之一。该功能是健康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能够跟踪校准多功能耳机(包括音频播放器、节拍等)上的听力水平。根据世卫组织的指导,这些信息将被记录为“正常”或“大声”。

这项功能加入了新的噪音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苹果手表的内置麦克风来测量环境噪音。如果声音达到90分贝(持续暴露会导致听力损失的程度),该应用将发送通知给用户。

该耳机健康功能稍显被动,因为用户必须选择大音量耳机才会触发相关功能。尽管如此,当音量变大时,特别是持续一段时间后,用户能接收到通知,这个功能还是很值得一提的。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说在健身房里,当我们用自己耳机里的音乐来抵消健身房通过扩音系统发出的声音时,不知不觉地就把耳机的音量调大了。

随着长时间使用耳机的这一代人的老龄化,这个问题可能会变得越来越突出。如果不提前预防和提醒,那么,当长期处在大音量的耳机环境中的人们发现听力出现问题时,可能已经太晚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耳机 音量 健康功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