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首个IEO项目投资方竟是币安和火币,CoinAll弯道超车还是花式作死?
2019-06-12 10:58   天下金融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整个2019年上半年,IEO无疑是漫漫熊市中的第一道曙光。随着今年第一个IEO项目带来现象级的关注度后,各大交易所先后下场角逐。然而,尽管越来越多交易所和项目方联手入局,动辄五倍十倍的涨幅确实刺激,但刺激时间长了市场关注度已不再像最初那般狂热。

不过,近日一家名为CoinAll的交易所上线了首个IEO项目,倒再次引起了市场的好奇。

这家交易所在2018年中才成立,成立时间短、名声并不多么响亮,并在现在才开始跟进IEO,乍一看下,似乎没有多少值得关注的点。但其实从CoinMarketCap统计数据来看,这家交易所的势头相当强劲,交易量足以匹敌很多老牌交易所。

抛开CoinAll的体量,其与OKEx的关系才是此次引起关注的最主要原因。从CoinAll的官方资料看,他们是OKEx的深度合作伙伴,号称共享OKEx的技术、安全、客服等。而且CoinAll多次在OKEx举办的大会上露脸演讲,基本可以确认是实打实的深度合作。而他首个IEO的项目Pivot呢?从白皮书和官网可以看到,在投资方一栏中,币安lab与火币赫然在列。

剧情发展到这一步就显得颇为微妙了:与OKEx关系如此紧密的交易所CoinAll首个IEO项目,居然选择了两大友商共同投资的项目,俨然一出大佬间的相爱相杀的戏码,而CoinAll为什么选择这个项目,以及此举究竟是能够弯道超车,还是在花式作死,都值得玩味。

从项目白皮书来看,Pivot的定位是区块链投资者的交流与协作社区,有中文“支点”、英文“Pivot”两个版本的APP,用户在百万量级。再加上币安、火币、了得资本、跨境电商第一股兰亭集势联合创人卢亮、原多盟CEO齐玉杰等顶级机构和大佬的投资背书,项目质量肯定过硬。

作为平台的第一个IEO项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好项目虽然少,但就像海绵里的水啊,认真挤挤还是有的,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一个币安、火币共同投资的项目?

要说CoinAll不知道项目融资情况是不可能的,笔者认为最大的可能性的对于CoinAll而言,项目的质量、以及适配程度的权重要远高于投资者名单。

适配程度指的是Pivot作为一个拥有大量精准用户的社群,其自带的宣发资源是CoinAll IEO显然有极大的帮助。而Pivot选择CoinAll而非币安、火币,想必也有适配方面的考量。投资方与被投项目本应关系密切,据消息人士爆料,Pivot项目方确实曾率先与火币就IEO事宜进行过接触,但过程并不愉快,Pivot因此放弃了本应休戚与共的投资方,转而选择CoinAll,或许也体现了其对CoinAll的信心。

双向选择之下,这场币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联合,显然是彼此的最优解,或许能写出和莎翁笔下相背的结局。

作为投资方的币安火币,不仅能收获退出渠道,更能坐拥IEO带来的涨幅,“躺赢”一轮不可谓不舒服,而CoinAll这种抛开“门户之别”的胸怀,或许更值得赞赏。只是不知道在这背后,又有多少OKEx的身影呢?或者未来,币安、火币是否有同样的胸怀、以同样的方式“投桃报李”一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inAl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