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退休创业也疯狂,老两口用快手卖食盘日入两千块
2019-06-12 15: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同造型的食器,用途也不同。像这种白色的盘子,颜色比较浅,可以降低食欲,如果你最近想减肥,可以试一下。”视频中的朱阿姨讲起食器俨然是个行家,不同类型的碗盘,到她那里都能变成宝贝。从一开始喜欢玩快手,到现在用快手卖盘子,不到一年时间,朱阿姨从娱乐消费者变为受老铁欢迎的活跃商家。

图片4

朱阿姨本名朱建华,山东临沂人,今年55岁的她本应享受退休生活,却选择了再度创业。朱阿姨的儿子曹亮说:“我妈这人特别爱折腾,前几年从纺织厂退休后,自己开了家沙县小吃,后来因生病被迫关业。现在身体好些,就又闲不住了。也没想着她能赚多少钱,只要老妈开心就好。”在儿子曹亮的帮忙张罗下,朱阿姨的小店今年初正式开业。

图片5

“我爸妈平时玩快手发现很多人在用快手卖东西,俩人就合计也注册个卖家账号试一试。线上线下一起销售。”老两口的卖货账号命名为“泥先生食器”(快手号:Cl7209823247),注册完账号,55岁的曹阿姨担任直播卖货主播,59岁的曹叔叔则成了食器卖家小客服。

“我爸总是弯腰坐在角落里,随时回复大家的消息,连晚上睡觉也不关机。总怕错过老铁们的信息。”曹亮说。这个敬业的老头儿,经常引起网友们的“同情”。每次有人在直播间问他“觉不觉得辛苦”时,曹叔叔都会望向同样在忙碌的妻子,回答说“不辛苦”。曹亮说,其实,“爸爸没有妈妈那么痴迷食器,他只是默默陪着妈妈去做她喜欢做的事,年轻时是这样,现在依然如此。”

图片6

有了曹叔叔这个“贤内助”,朱阿姨每天干劲十足。对于挑选食器,朱阿姨有自己的标准:既要经济实惠,又要好看耐用。直播间中总会看到老铁们的赞叹:“这件真好看”,“那套也好看啊”……

瓷器易碎,打包时要格外小心,层层裹裹,两个人一天只能包20件左右。虽无法满足粉丝们的购买需求,但小店却通过快手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曹亮说:“有些山东当地的老铁,在快手上看完我老妈直播后,会来店里亲自挑选。”老两口现在一天的流水有2000元左右,足足抵得上朱阿姨一个月的退休工资。

每日的忙碌有时也会让朱阿姨身体吃不消,但她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很多。曹亮说:“老爹老妈创业很辛苦,好在想休息就能休息下。我妈即使偶尔白天不开业,晚上也会准时在直播间和大家聊天。每天晚上8:00至10:00,成了朱阿姨的快手社交时间,和她一起聊天的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和老妈一样的退休老人。

图片7

朱阿姨老两口用行动和精神头在快手上鼓舞了许多人。通过快手,朱阿姨不仅让商品获得了顾客好评,自己也结识了很多有着相同爱好的人,目前已收获3.6万粉丝。

“每天看你们这么努力,我更没理由偷懒了”

“老年人能把生活过得如此精彩和充实,值得我们学习。”

……

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被更多人看到,快手通过普惠的分发机制,为更多人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不仅是年轻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正通过快手找到适合自己的全新生活方式。就像朱阿姨曾在直播间分享的那句话:“只要你想做,多晚都不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