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京东财富将合适的理财产品带给合适的投资者
2019-06-13 10: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在不断的发展之中,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字科技也正在赋予了传统金融行业新的活力,从而大大的加速了大众对互联网理财的了解与认可。

根据京东财富的调研问卷数据显示,互联网理财在用户的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受访人群中有超过9成的人群都表示,互联网理财目前已经成为了这些人日常理财所用的一个重要的渠道了。

互联网理财群众的增多使得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更加的注重用户体验,以自己的客户为中心,打造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重价值、主动型”发展的模式。譬如,京东财富组建起来的国内一流的策略研究团队,成员全部来自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及银行等机构。研究领域覆盖宏观、市场策略、大众商品以及基金筛选等等,从资产配置、市场择时、产品选择等等的多个维度,为用户提供投资理财方案,给理财用户们更多的投资选择。

例如对理财知识比较匮乏的理财小白用户,就可以选择京东财富中的“京东小金库”、保险理财等等的入门级理财产品,而对于稳健性用户,可配置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指数型等公募基金,或者黄金类产品,在市场之中博取超额收益,对于一些时髦型用户则以私募基金为主,大家可以各自根据实际情况去做选择。

而与此同时京东财富平台的负责人也表示,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防范金融风险,切记不要去单纯的去追求高收益,在投资的过程中,应该到正规合法的机构平台进行合法的交易。尽量选择如京东财富等为代表的专业的理财平台,其销售的都是合法正规的金融机构产品,例如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同时,作为平台方,也应当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让投资者在获得充分信息的基础上,将适当的产品和服务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让适当的投资者承担适当的风险和收益。

理财行业可谓是风云四起,毫无疑问的是随着互联网理财行业愈加的规范,行业乱象得到进一步的整改,只有真正将投资者需求放在首位、稳健安全的互联网理财大平台才能够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引领着金融行业健康的发展。相信未来京东财富等互联网平台一定可以成为行业的发展标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财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