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三年三十店 苏宁影城喜提金百合连锁品牌最具成长力奖
2019-06-14 15: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2日晚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于上海举办了CCFA金百合奖颁奖盛典,进军电影行业仅三年的苏宁影城,荣获2019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具成长力奖,同时也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影院品牌。

55

据了解,CCFA金百合奖颁奖盛典有“中国购物中心奥斯卡”之称,是业界公认最具专业性、公正性、权威性的全国性行业奖项。作为苏宁的线下新业态,苏宁影城仅用了三年时间就获此殊荣,既体现了行业和大众的高度认可,又再次证明苏宁全场景零售的独特优势。

三年造极快速扩张连锁全国

2016年6月,随着镇江苏宁影城中山东路店的盛大开业,苏宁正式进军电影行业,苏宁影城迈出了全国连锁的第一步。近年来,整个电影行业上下游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甚至出现了“行业寒冬”之说。而苏宁影城总裁郭良却认为这正是“跑马圈地”的最佳时机——依托苏宁遍布全国核心商圈自有物业的优势,快速扩张、高质发展,截止到2019年6月,苏宁影城已经进驻全国14省25个城市,开业30店,其中既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也包括日照、鞍山、镇江、滁州等三四五线城市,并在收购方面进行了试水,新开店面数、新增银幕数皆位于全国影投前三位。《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年报》“影投篇”中,特别对苏宁影城进行高度赞扬,称之为“最亮眼的明星”。

56

极智运营票房逆势上扬

从今年春节档开始,一直到端午小长假,“票房不及预期”、“观影人次大幅下滑”等负面新闻充斥着电影行业,1-5月份大盘票房同比下滑5.09%,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苏宁影城同比增长39.35%,票房逆势上扬,上座率和单座产出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权威数据显示,在已经开业的标准影城里面,苏宁影城票房皆位于城市商圈前两位,徐州苏宁影城彭城广场店、滁州苏宁影城南谯北路店等影城自开业起始终保持城市排名第一的位置,充分显示了苏宁影城的极智运营能力和苏宁智慧零售生态圈独有的资源优势。接下来苏宁影城将持续创新经营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做好会员营销,不断提升自身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57

租建购并成长潜力可期

“此次获得连锁品牌最具成长力奖是对过去三年来苏宁影城连锁发展和经营能力的褒奖与肯定,这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又将成为新的起点,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速全国布局,加快项目开发和开工建设,实现影城的规模化扩张”,郭良表示。

在连锁开店上,苏宁堪称行业鼻祖,在2018年更是创造了世界零售发展史上开店规模和速度的新纪录。据悉,目前苏宁影城已有多个项目正在筹建,青岛李村店、襄阳华城百汇店、株洲华晨广场店、重庆观音桥店、西安正尚广场店、成都新里城店以及配备了杜比影院和中国巨幕的福州苏宁影城超级旗舰店也将于年底亮相,未来3年立足于苏宁广场和苏宁易购广场,通过自建、租赁、并购多种路径,围绕超级旗舰店、尊享店、社区无人店、点播影院四种模型,苏宁影城将实现拥有2000块银幕的目标,跻身中国一线影投公司之列。

58

据了解,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徐州苏宁广场、包头苏宁广场和苏宁红孩子也分别获得了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创新奖、金百合购物中心最具成长力奖和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营销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影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