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Adobe第二财季净利润为6.33亿美元 同比下降5%
2019-06-19 09: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Adobe第二财季净利润为6.33亿美元 同比下降5%

图:Adobe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Adobe今日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Adobe第二财季营收为27.4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6.33亿美元,同比下降5%。每股摊薄收益为1.29美元。

截至5月31日,Adobe第二财季的营收为27.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6.33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63亿美元,同比下降5%。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经调整后净利润为9.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2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6美元。

Adobe第二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盘后股价上涨近3%。过去52周,Adobe的最高价为291.70美元,最低价为204.95美元。

以下为Adobe第二财季主要业绩: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Adobe第二财季订阅业务营收为24.5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23亿美元;

—产品业务营收为1.53亿美元;

—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为1.35亿美元;

—总营收成本为4.07亿美元;

—订阅业务营收成本为2.96亿美元;

—产品业务营收成本为935万美元;

—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成本为1.02亿美元。

毛利润为23.37亿美元;

运营利润为7.5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98亿美元;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Adobe第二财季的调整后运营利润为10.5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78亿美元;

总运营支出为15.8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6亿美元。

—研发支出为4.76亿美元;

销售和营销支出为8.49亿美元;

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19亿美元;

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支出为4303万美元;

Adobe第二财季回购了约250万股公司股票,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11.1亿美元。

第三财季业绩展望:

Adobe预计,公司2019财年第三财季营收将达28亿美元,其中数字媒体部门营收的同比增幅将达20%,数字体验部门营收的同比增幅将达34%;净新数字媒体年化经常性收入将达3.60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税率将达11%,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将达1.95美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dob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