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8月在北京开幕
2019-06-19 17: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媒体通气会在北京举行,ISC组委会宣布今年将于8月19日-2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SC 2019,大会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

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已连续6年举办该会议。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今年ISC将以学习和分享为主旨,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效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打造一个真正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生态大会,集全行业之力为中国网络安全出谋划策,共建共赢。

首创于2013年的ISC已成功举办6届,共举办了12场国际峰会,100多个分论坛,18场特色活动,全球30多个国家的180余位外籍专家参会,演讲议题超过1100个,不仅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搭建起一个国内外交流、行业信息分享、前沿技术展示的平台,而且ISC本身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

今年,ISC进入第七年,网络安全已不再是仅限于安全行业讨论的议题:从国际形势来看,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核心基础设施安全;从技术角度来看,人工智能、5G网络、物联网设备、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和大规模应用,网络安全已经从虚拟空间扩展至现实空间;从行业现状来看,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对手变了、环境变了、市场变了,迫切需要从过去各自为战、互相竞争的发展思路转变为构建生态、培养人才、合作共赢。

据介绍,ISC 2019将在8月19日、20日举办两场峰会,探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如何打造行业大生态以应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以及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如何加强协作切实提高网络攻防能力。同时,ISC 2019还将举办近20场分论坛。

嘉宾方面,ISC 2019将有来自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新秀企业,国内外知名院校、实验室的学术专家,国内重点央企和基础设施单位的网络安全负责人,多个国家的网络安全专家,组委会还透露ISC 2019将有国际顶尖黑客亮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互联网安全大会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