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手扶拖拉机斯基》重出江湖 快手助力好音乐持续发酵
2019-06-26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这莫斯科郊外的夜晚,听不到那崇高的誓言,谁还会为理想而战斗,谁还会为爱情而牺牲。”这首名为《手扶拖拉机斯基》的歌曲是2013年特别火爆的一首迪斯科舞曲。在流行的交替演变下,这首神曲逐渐被“尘封”。但是最近却在快手上重新焕发活力,还在快手上掀起了一波复古热潮。

作为经典金曲,怎能缺少了复古元素?快手用户“Duang司令”(快手号:Duang-1998)就用《手扶拖拉机斯基》作为配乐,来了一段即兴舞蹈。不仅服饰具有年代感,还拉来了“38大杠”,瞬间把人们拉回曾经的年代。有用户评论道:“年代感好强,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回忆满满啊。”

image.png

而快手用户“吃货大寒寒呀”(快手号:1325326171)同样脑洞大开,加上了现场感满分的“迪厅专属”球型散射光点,在《手扶拖拉机斯基》音乐下,把人们拉到80年代的迪厅中。

image.png

不止能复古,好歌曲能驾驭各种挑战。快手用户“美天style”(ID:992898147)先来了段跟风复古版,色调、服饰年代感满分。不久,“美天style”又发布了用现代版舞蹈配合《手扶拖拉机斯基》的视频。活力的露脐装与青春洋溢的舞蹈动作下,也和音乐完美合拍。“卡车司机出租司机拖拉机司机,伊万诺夫巴普诺夫巴巴诺夫他是懦夫罗里罗索夫。”有用户评论道:“神曲就是神曲啊,感觉这魔性的歌词能驾驭一切。”

image.png

好的歌曲自然要配好的舞蹈,快手用户“阿四囍”(快手ID:xilemen8888)也不甘示弱,喊来了村里的“老少爷们”,跳起了“硬汉”版《手扶拖拉机斯基》。魔性的歌曲加上他们迷人的舞姿,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欢呼”:“中间的大哥跳的最有感觉,开拖拉机也可以很拉风啊。”

image.png

而快手用户“绝世的容颜”(快手ID:114544281)则特意为这首歌拍摄了一个简短的MV。男主在得知前女友结婚的消息后开着“拖拉机”去见她一面,但前女友觉得“拖拉机声音太吵”让他不用跟着了,“伤心欲绝”的男主决定把“拖拉机”开回家,当《手扶拖拉机斯基》音乐再次响起时,男主说:“你永远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就像这拖拉机,轰轰烈烈。”巧妙的情节设置,也为这首歌增添了另一种值得回味的感觉。

image.png

虽然现在各种流行音乐轮流“上位”,可对于一些老歌迷来说,当年的旋律萦绕着他们曾经的美好记忆。当他们在快手以这种“魔性”方式遇见这些老歌,总会让人想起那个年代微醉。80年代复古迪斯科风潮在快手走红的背后,是快手足够大的体量下,仍保持着平等的内容分发机制,让每一种美好与爱好都能获得舞台。

不仅如此,快手持续对音乐人与好音乐挖掘与推广。2018年4月上线“快手音乐人”,其作品在9个月内获得了130亿次播放。据了解,音乐人在快手上传原创作品并且通过测试后,可以与快手签约作品授权。成为“快手音乐人”后,有机会获得大数据流量支持,更有机会获得专业团队为自己量身打造歌曲作品,登上热门综艺这样的优质宣传渠道。快手为好音乐和音乐人铺设顺畅的前进道路与上升通道,让每一种好声音都有机会被被更多人听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