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直播 > 正文

柳岩快手直播首秀2小时涨粉120万!防脱洗发液2分钟卖出2.5万单
2019-07-01 10: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开播1秒,在线人数即10万+;

开播1分钟,点赞数超100万;

开播5分钟,在线人数超100万;

2分钟,2万5千单防脱生发水售罄;

直播2小时,涨粉120万;

18款商品,初步估算销售额1500万元+……

image.png

这亮眼的成绩,是明星柳岩(快手ID:520560003)在快手直播首秀的部分成绩。

6月30日晚8点整,已注册快手2年的柳岩,在百万粉丝千呼万唤中终于迎来了直播处女秀,主题为“岩值爆表·宠粉节”。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柳岩实力宠粉,给粉丝们带来了18款超高性价比商品:原价599元的吸尘器只卖139元、原价69.9元一瓶的防脱洗发液29.9元卖三瓶、原价69.9元一支新西兰进口牙膏到手价39.9元3支……

这18款商品,品类涵盖吐司、辣条、阿胶糕等食品,榨汁机、吸尘器、剃须刀等小家电,牙膏、面膜、洗面奶、洗发液等个护产品,还包括口红等美妆产品。

“岩姐给各位老铁承诺,如果购物过程中有任何不对,退货岩姐买单。”在当晚三个多小时的直播间里,柳岩反复强调这句话,以向粉丝表达她的满满诚意。而粉丝们也相当给力,几乎每款商品都被秒光,甚至不断要求加单!

其中,原价69.9元一瓶的洗发水,柳岩直播间29.9元卖三瓶还送一个吹风机,不到2分钟,便卖出2.5万单!面对女神“秃如其来”的宠幸,粉丝们也是够拼!售罄后还在评论区要求加单!

粉丝的热情也体现在柳岩的粉丝数上。开播前,柳岩共450万粉丝。直播结束后,柳岩粉丝数已达到580万!

直播预告3小时200万播放

“6月30号晚上8点整,一定要来我的快手直播间首秀哦。” 

image.png

发布短短三小时,柳岩的这条90秒直播预告播放量超205万。

image.png

入驻虽早,两年来,柳岩更新密度并不算高。两年来,她共发布作品24个,除了第一个作品外,其余23个作品均密集更新于近一个月。

image.png

今年5月30日以来,柳岩开始以近乎日更的速度与粉丝互动。而同期,她在个人微博上只发布了13条微博。比起微博上多以个人写真图片为主,她在快手上晒的都是自己日常生活工作的视频。

比如,下班后回家给朋友煮胡椒鸡火锅。在视频里,她展现了熟练的刀工和精湛的厨艺,这条视频播放量556万+。

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说“看得我都饿了”、“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image.png

除了做美食,她还晒了自己赶高铁、逛商场等日常生活状态,让粉丝大呼“柳岩也太接地气了吧”。当然,除了生活,柳岩还晒了许多工作背后的场景,比如片场拍摄休息、彩排准备等。

“真实”,是柳岩的快手视频给粉丝的最大感受。她不再是电影电视中那个高冷性感女神,不再是一张张静态的写真图片。在快手上,她是一个活灵活现、有趣可爱、爱玩的邻家大女孩。

比如,她也和普通人一样,爱拍魔法表情。6月2日,她拍摄了一个当时风靡快手的魔表“京剧贵妃”。看完后,有粉丝在评论区下问:“这魔表是快手官方给你定制的吧?你简直就是贵妃本妃了!”

image.png

拍视频、玩魔表,面对快手老铁“你到底啥时候开直播”的热切呼唤,柳岩终于给出了答案:6月30日晚8点整!

明星在快手直播成绩亮眼

柳岩并非第一个在快手上开直播的明星。但相同的是,明星们在快手直播,取得的成绩都很亮眼!

去年8月5日,王祖蓝直播开场,3分钟直播间人气突破100万。有媒体从快手官方内部人士处获悉,王祖蓝直播当晚平均在线人数120万左右。网友根据刷礼物榜单计算,王祖蓝当晚直播收入高达300多万元。

直播打赏收入如此之高,这也难怪为何近期越来越多明星入驻快手。有短视频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近期刷快手,经常看到黄渤、谢娜、孙俪、王媛可、谢霆锋等大牌明星,以及郭冬临、潘长江等老牌明星。

此前,快手被互联网观察人士潘乱称为“世界最大直播公司”。还有短视频领域的观察者评价,“快手直播的粉丝黏性之高超出其他任何平台”。

这一点,从明星入驻后的涨粉速度上就可看出: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入驻快手后,曾创下1分钟获30万粉丝记录;首批入驻快手的明星王祖蓝,入驻当天曾疯狂涨粉一千多万。

而这也是明星们爱在快手上开直播的原因。

今年2月3日晚8点40分,黄渤在快手上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他在直播间为快手的老铁们发红包,并送出新年祝福,直播间瞬间破10w+人气,点心数突破100w+。据网友初步统计,榜五累计打赏超40万元。

image.png

除了直播间发红包、PK等,快手直播玩法还有很多,比如用直播卖货来做扶贫。快手直播卖货的魅力,许多互联网从业人员都曾听说过:快手第一大V散打哥,曾在去年双十一创下一天卖货1.6亿的记录。而彼时,快手刚刚开始试水电商。

今年5月19日,潘长江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沂蒙山费县,以直播卖货的形式帮助贫困山区农户。借助快手电商平台,潘长江向直播间的数百万快手用户介绍了10款扶贫助农产品,数款商品均在几分钟内售罄,远超厂家线上店铺在去年一年的销售额。潘长江还把直播中获得的48.7万元,全部捐赠给覆盖多个贫困村的费县城北小学。

image.png

据快手相关人士透露,这些明星的入驻仅是一个开端,随着黄渤谢娜等明星在快手上人气越走越高,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明星经纪人甚至明星本人都开始和平台主动联系要求入驻。

或许,正如快手的slogan所说,无论是普通人的生活,还是网红的生活,又或者是明星的生活,快手都在尝试着越来越丰富的记录和分享。

“希望能尽快在快手开启第二场直播”,在直播结束前,柳岩与粉丝们挥手告别,“以后我会多与老铁们聊聊我的工作、生活、爱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