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精力管理,总裁之道---总统教练带你玩转精力管理
2019-07-18 17: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今人们对财富数字的过度追逐,以及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带给人们巨大的压力。

80%的人饮食和睡眠没有规律,每天感觉很劳累;

54.4%的人每天感觉没有足够的睡眠;

46%的人缺乏锻炼;

32.4%的人每天睡眠质量很差

23.7%的人起床很迟并且不吃早餐

20.7%的人正常吃快餐,没有吃足够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20%的人感到孤独,并且70%缺乏幸福感

我们是谁?

在做什么?

60%的人正在遭受着极度疲劳症……

面对应接不暇的诸多压力,无论是商界领袖、创客人士还是职场精英,“如何保持精力充沛,敏捷高效地应对各种挑战”已经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话题;

北京精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多方协调与组织,达成与国际精力管理专业机构-瑞士MG商业健康解决方案公司的战略合作;并于2019年6月29日,联合举办了“中国首届精力管理主题论坛“,CEO景升平先生做了热情的开场致辞。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瑞士MG公司的创始人Mark Guilbert为来自企业界、政府、商学院的近百名企业家、高级管理者及学院领导做了“精力管理、总裁之道“的激情分享;

Mark曾是世界冠军和冠军教练, 及多国总统的私人教练,500强CEO的私人教练;他的激情分享点燃了现场的每一位企业家和高管们;大家很自然地打开自己,跟随Mark教练一起完成开心的体验;

每周仅用3.2小时投资你的精力

你将收获168小时的秘密在哪里?

01

压力不是问题,恢复才是关键

建立你的压力/恢复一体化模式,合理管理压力/恢复力的一体化原则是永久成功的关键。与人们普遍认为的刚好相反,压力并不是人类生产力和效率的最大敌人。最大的敌人就是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休息和恢复。为了使肌肉生长并提高其机能,它需要足够强度的使用并进行足够恢复,商业人士也不例外。对于有效的工作表现和生产力,压力/恢复平衡原则是必不可少的。

02

睡眠很重要,缺乏精力多数因为没睡好

睡眠是精力恢复第一重要因素,睡眠不好,精力不可能好。

03

吃有生命的食物

减少垃圾食品的摄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对恢复精力有很大帮助

04

减体脂,而非体重;多爬楼梯,少坐电梯

体重减下来,并不意味着身体是健康的,我们需要的是健康减脂

时间不赶的情况下,多爬楼梯,这样的运动简单、轻松、方便,有助于精力恢复

05

创造安全环境,正视你的脆弱性

创造正面包容的文化,展现自己脆弱的一面,获得更多情感精力,真正地做自己。

06

精力扫描,测量你的精力

HRV心率变异度(连续心跳时间间隔)精力可视化测量

测量单项指标:禁食血压/ 肺活量/灵活度/握力/身体新陈代谢

人在精力较低的状态/区间时,不要做重大决策

07

少就是多,慢就是快

其实,我们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花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

08

有效的领导者,首先是做好自我管理

只有能够管理好自己的人,才能成为团队的领导者,更好地带领团队前进。

只有激活组织的精力,才能让组织保持创造力和活力。

09

听听他们怎么说?

课程很棒,我们希望Mark能够帮助更多中国企业!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 姚歆

企业家需要意志精力,更需要Mark的课程!

--- 101远程教育网联合创始人  朱国勇

路行使命

面对当下大多数人的精力管理现状,无论你是企业家,还是职场精英、还是普通人,我们都或多或少存在对个人以及对组织的客观认知的盲区,或行,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从一个新的视角去做新的尝试与改变!北京精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践行使命,在帮助改善每个人的精力状态方面与大家同行!

论坛留影

小结:

1)照顾好你的身体就是在照顾你的事业

2)有效的领导者,首先是做好自我管理

3)建立压力与恢复一体化

4)尝试关闭闹钟和邮件的打扰,保证睡眠,并让精力集中和专注,这会让你更高效!

5)正视你的脆弱性,你将变得更强大

6)创造安全、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敢于犯错,他们会更变得更积极;

7)吃有生命的食物

8)减体脂,非体重;多爬楼梯,少坐电梯

9)少即是多,慢即是快;慢下来,你会更高效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精力管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