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关爱城市服务者 链家携手叮当快药打造“爱心防暑站”
2019-07-25 10: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快递小哥、外卖骑士、城市交警、环卫工人……这些普通的城市服务者们,每天都穿梭在城市街巷,用辛勤工作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与温暖。不过,随着7月全国各地持续高温,这群仍需坚守在户外岗位上的服务者正迎来最炎热的“烤”验。为此,链家与叮当快药在北京地区联合试点打造了“爱心防暑站”,为户外服务者们送上一抹清凉。

8

在位于朝阳区安贞西里的爱心防暑站现场,本次公益活动的叮当快药志愿者向一位路过的外卖小哥递上湿巾和一块西瓜。据外卖小哥介绍,因为最近天气热,订单量特别大,一直忙到现在还没吃上午饭。同为配送人员的志愿者对此深表理解,“我自己是配送员,所以知道配送员有多辛苦。三伏天,顶着大太阳,又热又渴,一天能喝掉5升的水。所以这次公司组织爱心防暑站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

而一位在当地社区长期从事路面清洁的环卫工人,也接到了一份爱心“降暑”礼物,当志愿者们把水和防暑应急包递在他手上时,这位环卫工人连连致谢,并夸赞叮当快药和链家的公益行为。

9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医疗品牌叮当快药,特别准备了防暑应急包发放给户外服务者,同时还备有冰镇西瓜、饮用水、金银花露、清凉油、降温贴、湿巾等降温神器。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链家专门在门店开辟了室内休息专区,供户外工作者避暑纳凉。让城市服务者们感到天气过于炎热时,可以在链家门店内享受室内的凉爽。

叮当快药活动负责人介绍,叮当快药不仅为用户提供极致健康服务,也致力守护市民健康。而作为一个成长于社区的品牌,链家始终深耕社区、服务社区,坚持以社区公益的方式回馈社区。早在2014年,链家就启动了“链家在身边”社区志愿公益项目,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免费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爱心图书捐赠点、寻路指引、应急上网等便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链家“门店便民服务”每月服务居民28.4万人次。

除此之外,链家还不断创新社区服务形式。例如每年的高考期间,链家全国门店都会成为“高考休息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种便民爱心服务。而本次“爱心防暑站”的推出,算是链家在社区服务上的又一创新。

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成为“社区好邻居”,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是链家的公益方向之一。在这个方向上,不断拓展店面功能与创新便民服务形式,则是链家成为房产经纪领域“国民品牌”上的进一步努力,也是链家不断升级企业社会责任的切实体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链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