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展硬核 助力经济学家解锁经济内核
2019-07-25 12: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6日,以“半程2019,在坚定中走向明天”为主题的2019吴晓波年中经济论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吴晓波将携手国内外经济学家,深入全球政经、金融投资领域的核心命题,解锁2019下半年经济新可能。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作为嘉宾用本为国内外经济学家提供思想碰撞的智能记录。

为什么这次2019吴晓波年中经济论坛在电子书写工具中独独选中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呢?这一切都离不开科大讯飞自身所具备的硬核实力。

自90年代中期以来,科大讯飞在历次国内外语音合成评测中,各项关键指标均名列第一。从2008年到现在,科大讯飞更是连续在国际说话人、语种识别评测大赛中名列前茅。2018年9月,讯飞再次包揽国际多通道语音分离和识别大赛(CHiME-5)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超强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再一次的验证。

于今年五月正式发布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更是集七大特色功能于一身,拥有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语音合成、智能手写识别等诸多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它的出现解决和优化了用户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体验痛点。

对于办公和商务人士来说,会议记录是最常做的事情,但是传统的记录方式很多时候都不能跟上主讲人的速度,以致于丢失了不少内容细节,而讯飞智能办公本通过嵌入人工智能语音能力,能够将会议内容实时转写成文字,用户需要做的只是手写提纲,就能够实现录音、文字的智能匹配,这样无需过多的整理时间,会议结束就能秒出详细的会议记录,这种“录音成文一秒钟”的特性不仅是职场小白的福音,即使是对有丰富经验的办公、商务人士,也能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还通过iFLYOS功能的多轮对话、人机互动的语音搜索,手写和录音内容都能在智能办公本上精准找到,这种“找到笔记一句话”的快捷方式无疑才是当下智能化社会应该有的效率和方法,提供人工智能时代的办公新方式。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的重量仅有360g,这样无论是出差还是开会都能轻装上阵,尤其这次2019吴晓波年中经济论坛。会议记录、内容查找、云端保存和分享,以及书写体验和阅读体验,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都用轻量化的重量解决了日常场景中超过八成的痛点。

今年5月,科大讯飞智能本还被《焦点访谈》栏目称为是“数字中国建设中具有代表性的新成果”。此次,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亮相2019吴晓波年中经济论坛是一次产品实力的体现。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