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华叶区块链多管齐下,积极推动“区块链+”发展
2019-07-31 16: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日上午,“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峰会以“联想联通联盟 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有来自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专家、院士代表以及IT行业近300名“大咖”齐聚“论剑”,展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前沿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探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路径,为娄底地方产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湘科出席本次峰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陌陌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唐岩,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丁宁,Founders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浪潮执行总裁王柏华等五位“大咖”分别围绕“智能+”时代创新创业、中小城市互联网企业发展、人机共生时代的机器人设计与探索、未来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发表主题演讲。

华叶区块链(中国)有限公司应娄底市人民政府邀请出席本次峰会。以此为契机,华叶区块链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互联网优秀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就有关区块链底层技术及应用场景实践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华叶区块链代表向娄底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介绍了公司受广东省税务机关委托开发的区块链电子底账系统、助力广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现全国计量行业首个区块链技术应用等相关案例。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华叶区块链就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和实践表示高度认可。

今后,华叶区块链将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展开合作,通过技术研究、系统开发、产业投资等手段,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到不同的领域,积极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及区块链技术在商业场景中的具体应用,更好地助力地方产业及经济转型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叶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