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居理新房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意向,致力打造新房电商新生态
2019-08-06 14: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1日上午,居理新房CEO王鹏与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商务搜索产品部负责人丁灿彪、直销总经理王骊之等重量级合作伙伴来访,就新房电商新生态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以服务品质为先的新房电商新生态。

1

  左起(百度原生商业推广部高级经理孟祥飞、百度搜索推广高级总监王岳、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居理新房CEO王鹏、居理新房AI大数据研究院负责人张惟师、百度商务搜索产品部负责人丁灿彪、百度直销总经理王骊之)

居理新房CEO王鹏引领百度重量级访客参观了居理新房,并对居理新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便开始就合作过程之中产生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度沟通。

据悉,居理新房与百度北京分公司的合作始于2015年,四年以来,双方在营销推广及创新营销层面合作紧密,双方技术团队借此机会将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意见一致的优化方案。

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从企业战略的高度与居理新房CEO王鹏展开深入讨论,以期通过一个健康、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为房产领域合作伙伴赋能。

沈抖表示,基于AI技术能力,赋能各个行业领域,助力产业智能化发展,是百度长期致力做的事情。近年来,百度在房地产领域也在持续不断深耕,与众多企业合作伙伴共同致力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房地产行业生态。

作为用户购房需求的重要入口和实现供需双方的深度链接,百度生态产品矩阵如何从源头把关,保证用户获得高品质的购房服务,是百度深耕房地产领域的重要课题。

2

长期以来,房地产行业存在着诸多问题,地产企业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地产行业的痛点之一即消费者服务体验满意度普遍较低。

对此,居理新房CEO王鹏表示:居理新房创业五年以来,凭借对数据驱动以及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在用户群体中形成极好的口碑,用户满意度高达99.8%。此外,居理新房成交周期、平均人效等方面,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促进了行业效率的大幅提升。

双方经过探讨一致认为,依托大数据来处理用户需求、满足信息匹配空间非常大。使整个行业的效率、服务品质、用户体验大幅度提升,形成用户、企业的双赢局面,使整个行业迸发巨大潜力。

未来,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居理新房将在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上不断探索,对于居理新房来说,帮助用户高效购买到适合的房产,是企业创立以来一直未变的初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居理新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