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微念KOL喜提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等12项大奖
2019-08-12 16: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5日,2019超级红人节圆满落下帷幕。时值微博成立十周年,超级红人节已举办到第三届,此次来自全领域数百位KOL、机构代表及业内人士齐聚成都,共同见证机构和KOL的荣誉加冕。 

1

在这届红人节上,微念与KOL凭借出色的表现,一起共斩获12项各领域大奖,成为此次活动最瞩目的焦点。致力于“共享美好生活”的微念是一家通过短视频孵化KOL、并延伸到消费品牌的新文娱、新消费机构,旗下拥有数十位头部短视频KOL,在美食生活、时尚美妆领域占据多个TOP席位。本次红人节,微念荣获“2019年度微博战略合作机构”、“2019年度红人机构”、“2019十大影响力美食机构”三项大奖,得到业内一致认可。

2

除机构奖项外,微念的KOL也获得大会认可。拥有“东方美食生活家”之称、全网粉丝6000万的头部KOL @李子柒 荣获微博“2019年度最具人气博主”、“2019最具商业价值红人”、“2019十大影响力美食大V”荣誉,实至名归。

3

时尚领域头部达人 @林小宅- 获“2019最具人气博主”、“年度vlogger”、“2019十大影响力时尚大V”奖项。

4

擅长美妆vlog的 @Kakakaoo- 喜提“2019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红人”, @阿沁嫂- 喜提“2019十大影响力颜值大V”。

5

国民男神美食家 @香喷喷的小烤鸡 荣获“微博2019美食红人”。

6

微念及其KOL在此次红人节中屡获荣誉,不仅是市场的认可,更是行业责任的象征。

7

8

9

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发展,微念打通了前端KOL孵化运营,后端品牌研发、供应链深度管理、线上线下粉丝互动营销全产业链。掌握孵化精品IP、深度商业化以及打造多元化上升空间的能力。通过短视频传播让目标人群产生认同,通过内容、互动、产品、服务、交易一体化搭建商业闭环。未来,微念将继续发力,在IP商业化价值之路上奋勇前行。

10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