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慧凡教育发布全国首个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2019-08-13 19: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8月13日,北京——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北京石景山区景园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发布会以“致慧根本,柒彩未来”为主题,来自教育部、民政部、工信部、公安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党建中心、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的相关领导、清华大学下一代互联网实验室资深专家、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温志华和慧凡联盟园的诸多园长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发布会上,慧凡教育历时两年自主研发成功的“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宣布上线。

慧凡愿景: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

发布会现场,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以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慧凡教育十年来的品牌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历经数次锐意创新,慧凡教育在国家学前教育政策的引领下,逐步构建出幼儿园经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始终不忘教育行业的公益属性,一直将公益基因植根在品牌血液里。温国华表示:“慧凡教育的品牌愿景是‘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机会’,这是慧凡教育体系的灵魂所在,更是推动普惠幼教事业发展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190813185657

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

本着这一初心,慧凡教育在自我革新中不断前进。“创新是慧凡教育的常态”,温国华强调道。此次“柒彩未来”互联网平台的诞生,就是在这样“常态创新”的背景下,慧凡教育又一次战略性的体系升级。

公益行动:精准扶贫,点亮平凡的世界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回红军说:所谓的公益,顾名思义,是私立的反义。关于公益,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据王伟介绍,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中国管理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党建研究中心和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携社会各界在井冈山启动了“点亮平凡的世界”——幼儿教育扶助大型公益活动。这项活动以慧凡教育集团的专业资源和全国慧凡联盟园为依托,目的是让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平等教育的机会。王伟说:“‘柒彩未来’上线之后,将成为‘点亮平凡的世界’贫困幼儿入园扶助、西部支教行动的入口和阵地,通过互联网的无界性、便利性和广泛传播性推动学前教育领域精准扶贫的落实“。

智慧升级:“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发布

在“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布环节,真人剧搭配现场投影的形式让在场的嘉宾及记者眼前一亮。慧凡教育演出人员声情并茂的表演,生动而清晰地展示了该产品的各项功能。

据介绍,“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生态系统依托于底层SaaS管理平台,从六个端口(园长端、班级端、教师端、家长端、园所管理后台和总部管理后台)出发,支持幼儿园从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家园共育、儿童安全管理、幼儿成长系统、电商集采、联盟统一规范化管理等全部业务流程,完成了从家长到幼儿、从老师到园长、从幼儿园到总部管控的闭环系统。系统在全流程、全场景上对幼儿园管理和家园共育都形成完整的支撑体,以整体解决方案来真正帮助幼儿园实现智慧型升级。

圆桌论坛:公益、互联网和幼教行业的发展

本次会上还举办了以《公益、互联网和幼教行业的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清华大学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实验室刘杰博士、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公安部三所信安在线CEO舒首衡、慧凡教育的创始人温国华在圆桌对话上从不同维度对政策及行业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就“公益、互联网与幼教行业发展”话题分享了独具前瞻性的观点,共同探索幼教领域未来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813185700

教育是未来发展的根本,我国始终保持着对学前教育的大力扶持,尤其提倡幼儿园教育的非营利性,主张让教育回归本质。公益是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互联网+”不断与传统行业的融合,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在新的科技背景下,互联网和科技合力推动着教育公益的进步,相信接下来,公益行动将搭载“柒彩未来”互联网平台,实现全国推进,实现公益无限。

十年来,慧凡教育深耕市场,深厚积淀的同时不断创新,收获了行业的认可与家长的信赖。此次“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上线,宣示了慧凡教育正带领整个国内幼教行业迈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温国华总结道:“我希望,慧凡通过自身的努力,砥砺前行,能让更多的幼儿园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为更广泛的幼儿提供优质的教育机会,真正地推动全中国‘幼有所育’教育理想的实现“。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慧凡教育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